陌陌陌上星

“宇宙或人海,记得把我认出来。”

【名侦探学院全员向】论校草们的信息素到底是些什么玩意

 .ooc预警慎点!沙雕短打!


.依旧带湖里人玩,但是不占tag


.郭蒲一般不逆不拆谢谢


.我觉得我都要搞一个系列了怎么办怎么办


.带一点点恩九hhh


随便说说我现在正在九明和恩九之间反复横跳(?


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别打我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宁

 

 不要脸的宣传(带九明):

【名侦探学院全员向】你们都是一群瓜皮 

 【名侦探学院全员向】听说郭文韬和周峻纬打起来了? 






 

1.

MG大学其实一直有一个话题热度常年榜一,也被列在了MG大学四大未解之谜里。

 

这个问题就是:

 

几位校草的第二性别和信息素到底是什么?!

 

 

2.

周峻纬,大多数人都猜出来他肯定是个A了,但是信息素她们琢磨了好久都没有猜出来,于是关于信息素的猜想,有了无数个版本。

 

对此周峻纬的对象齐思钧表示:“他啊,他的信息素……一言难尽。”

 

蒲熠星受不了了:“不就是消毒水味的吗你个花露水味的O你嫌弃个啥啊。”

 

齐思钧&周峻纬:“……这人知道的太多了杀了吧。”

 

别怕,至少他们夜夜笙歌的时候不会因为对方的信息素而被毒死。

 

 

3.

郭文韬:一拳五百警告。

 

 

 

4.

郭文韬:“不行你们要是把阿蒲杀了我怎么办。”

 

唐九洲:“那就凉拌。”

 

蒲熠星:“唐九洲你跟劳资死一边去。”

 

唐jojo伤心抹着眼泪去找隔壁表演系的曹恩齐了。

 

齐思钧拍拍郭文韬:“难道蒲熠星氧气味的的信息素很好闻吗?”

 

郭文韬委屈巴巴:“但是我煤气味的信息素跟谁谈恋爱谁都会死因为煤气中毒死啊。”

 

蒲熠星:“操那我不会吗?!”

 

郭文韬依旧委屈回答道:“氧气不是……不是可以稀释煤气味吗?”

 

齐思钧露出了嗑学家的笑:“那看来你俩确实是天生一对呢。”

 

郭文韬&蒲熠星:

 

 

 

5.

蒲熠星,大多数人都认为他是个A,但是他又偏偏是个O。

 

而且他还是个氧气味的O。

 

以至于有段时间其他人不知道他的信息素还以为他是个B。

 

郭文韬,大多数人都以为他是个O,但是当他打出一拳500的成绩后,也有人猜测他是个A或B。

 

但是后来就没有人猜他是B了。

 

至于为什么呢?

 

当然是因为每当有人坐在他身边时都会觉得煤气泄漏或者直接晕晕过去了。

 

但是蒲熠星坐在他身边就不会晕。

 

害,毕竟人家可以稀释你嘛。

 

 

6.

至于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唐九洲

 

的朋友邵明明嘛……

 

那当然是个聪明可爱身娇体弱软萌易推倒的绝世铁O咯。

 

你问邵明明的信息素?

 

哦,是鱼腥味。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MG一枝花邵明明没有Alpha要了吧。

 

 

 

6.

唐九洲,年纪很小,妈粉却有一堆,别的没什么,就是表情管理总是让人担心。

 

至于唐九洲的第二性别嘛,表演系的曹恩齐表示:

 

“九洲吗?他是个Beta啊。”

 

隔壁潘潘跑来认亲:“是兄弟啊!我们Beta太难啦呜呜呜呜呜呜呜……”

 

唐九洲笑的没心没肺:“没事啊,我又不是没有对象。”

 

潘宥诚:。

 

潘宥诚:是啊我还记得你那时候和你男朋友某位姓曹的男人一起欺负我的场景。


曹恩齐:。不好意思有被冒犯到。

 

唐九洲持续作死:“再说了我们还闻不到郭文韬的那股煤气味和邵明明身上那股鱼腥味。”


不愧是祖安公主蒲艺馨的弟弟。

 

 

 

7.

然后又上演了每天都会有的唐九洲被追杀的年度大戏。

 

只不过追杀唐九洲的人换了而已。

 

唐九洲:

 

 

 

 

8.

再来说说他爷他奶。

 

呸。

 

王春彧和郎东哲。

 

 

 

9.

先说王春彧吧。

 

王春彧,全MG公认的老干部,也是个全MG公认的O。

 

王春彧表示疑惑:“你们都能觉得文韬是A,为什么我就不能呢?”

 

然后据某位瑟瑟发抖不愿透露姓名的学妹表示:“因为……王老师总是和郎老师呆在一起啊……然后郎老师就、就把王老师显得像个omega……”

 

 

 

10.

怎么说呢,王春彧确实是个omega。

 

而且他是个清凉油味的O。

 

至于郎东哲,他也确实是个alpha。

 

而且呢,他是个碘酒味的alpha。

 

 

 

11.

看过东去春来小视频的蒲熠星表示:不愧是老夫老妻啊。

 

 

 

12.

最后再来谈谈隔壁梅溪湖来的石凯吧。

 

这孩子在这里看着像是个Beta,但是在隔壁水质堪忧,智商堪忧的梅溪湖和光鸣岛里,他算还是个Alpha。

 

“钢琴白键有88个!”

 

还没说完就被受到梁朋杰委托的金圣权拉回湖里去了。

 

周峻纬:“害这孩子怎么教不转呢……”

 

 

 

13.

石凯的信息素是空气清新剂的味道。

 

所以每当这帮人聚会的时候,有石凯在,他们就不用戴口罩,没有石凯在,他们一般是不会聚会的。

 

免得出来污染空气。

 

 

 

14.

害,就算是石凯来了也没什么,说不定会更糟。

 

毕竟他身上总是带着梅溪湖里各位的信息素。

 

比如贾凡的小蛋糕味、方书剑的红糖麻花味、龚子棋的黑糖味、蔡程昱的炸药味、黄子弘凡的巧克力味以及李向哲的土味。

 

当然,最明显的还是他男朋友梁朋杰的通厕灵的信息素的味道。

 

如果这个时候周峻纬也在的话,可能就是要出人命的事了。

 

 

 

15.

所以

 

珍爱生命,远离校草!

 

毕竟就算你遇到校草你也得不到因为他们都有男朋友了别想了。




请叫我北极圈女孩。


要图请戳这里!!! 


我不配我不配别骂我如果撞梗了非常不好意思不妥我删好吗(卑微叹气


这几天大家都要开开心心的!有不开心可以来找我玩!








 

 

 

 

评论(57)
热度(1194)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