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陌上星

“宇宙或人海,记得把我认出来。”

【名侦探学院全员向】霍格沃茨的中国学生为什么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亚子?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设定

 

.我瞎搞的切勿上升

 

.ooc严重

 

cp纬钧/冬春/郭蒲不逆不拆/恩九北极圈注意避雷谢谢合作


梅溪湖明侦微量提及不占tag

 

.如有撞梗请私聊我别在评论里说有道理我会删掉的谢谢谢谢谢谢谢了🙏


发了好久结果说我有敏感词汇可是哪里有了???

 

 

 

 

1.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魔法学校,魔法学校里有一群憨批中国学生。

 

想当年分院帽可为这一群学生操碎了心。

 

“哦我的上帝啊看看这孩子的脑袋瓜可真是聪明,但是让他去哪里好呢,格兰芬多看起来不错吧,哦,我向上帝发誓你一定会在那里大放异彩的,哦去吧,愿上帝保佑你!这孩子属于斯莱特林!”

 

郭文韬:???!我艹你妈咪那你前面说那么多干嘛。

 

 

 

 

 

 

 

2.

接下来是蒲熠星。

 

只见分院帽刚一开口“上帝啊”还没说完就被蒲熠星不标准的普通话打断:“闭嘴。”

 

分院帽:“……好的。”

 

然后分院帽高喊一声:“格兰芬多!”

 

声音大到蒲熠星吓得差点把分院帽从楼上扔下去。

 

分院帽:呵,跟我斗。

 

 

 

3.

然而面对周峻纬,分院帽第一次感到了绝望。

 

“哦,好孩子,让我看看……格兰芬多?哦,你会在那里得到很多东西……”

 

“哦,”周峻纬面无表情:“你刚刚说谎了。”

 

分院帽:???!!!

 

周峻纬:“想让我去斯莱特林就直说嘛。”

 

周峻纬放好帽子就走向了斯莱特林的长桌。

 

分院帽:这怕不是个妖魔吧。

 

是的,我们虽然不好妖魔化心理学,但却可以妖魔化周峻纬。

 

 

 

4.

下一个是邵明明。

 

孩子胆小但是嗓门却很大,一上去就叫着不要去斯莱特林。

 

对此斯莱特林院长张若昀表示:孩子你告诉我斯莱特林怎么招惹你了。

 

邵明明:我……我怕蛇……

 

分院帽被他的叫声喊的整个帽都是嗡嗡的,在他的不断催促下叫道:“赫奇帕奇!”

 

 

 

5.

然而相比之下唐九洲就不一样了,分院帽每说一句话他就: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所以呢?”

 

于是被“哦哦哦哦”冲昏头脑失去判断力的分院帽本着吵得大部分该去格兰芬多(绝不是被他哥蒲熠星威胁)的原则把唐九洲也分到了格兰芬多。

 

 

 

6.

当面对齐思钧时,分院帽终于留下了直到这一群人毕业后都没有改掉的这个印象,那就是:

 

中国学生真的好吵啊!!!

 

的确可以理解,毕竟齐思钧一戴上帽子就开始了:

 

“哦天呐我想你一定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英俊潇洒满腹经纶道存目击秀外慧中恺悌君子伶牙俐齿的分院帽吧?”

 

分院帽瑟瑟发抖:不我不是你一定是认错帽了。

 

于是它再一次凭着话多的都应该去格兰芬多的原则把齐思钧分到了格兰芬多。

 

分院帽:耶

 

 

 

 

7.

当分院帽看到郎东哲和王春彧……

 

分院帽很满意:终于有两个正常的了!

 

王春彧温文儒雅,被分院帽毫不犹豫的分到了拉文克劳。

 

郎东哲则被分院帽一意孤行的分去了斯莱特林,理由是:

 

正骨会疼。

 

郎东哲:???这什么破理由哦

 

 

 

8..

潘宥诚是被邵明明威胁着要去赫奇帕奇的。

 

但是石凯……

 

是被分院帽带前几届的梅溪湖和光鸣岛的学长们本着湖里出来的都不聪明的经验也分到了赫奇帕奇。

 

 

 

9.

石凯:“举报啦!分院帽歧视我们唱美声的!”

 

 

 

 

10.

一年级时,他们都还是很矜持的。

 

“来来来吃菜吃菜……”

 

“王老师你帮我拿个串可以吗?”

 

“啊没事我跟你转过来。”

 

要完成任务的郭文韬:。谢谢你哦。

 

 

 

11.

然而到了一年级下学期他们就像变了个人。

 

唐九洲:还很怀念我们刚认识的时候,那时的我们都真诚而拘谨。

 

郭文韬:没事,叫爸爸。

 

蒲熠星:艹郭文韬你占我便宜。

 

 

 

12.

周峻纬:没事,唐九洲,我才是你爹。

 

唐九洲:???和着我搁这当儿子呢?

 

蒲熠星:艹我今天一定会打死你们两个:)

 

唐九洲:哦哥你实在是太让我感动了。

 

 

 

 

13.

蒲熠星:。不你想多了他们如果是你爸爸那你哥我不就……

 

 

 

14.

唐九洲:OK我知道了我去找隔壁曹老师了我不在这里让我的心更加破碎了。

 

 

 

15.

有一天学校突然要体检。

 

前几天狂吃的邵明明:“不……不行老师我不能秤……

 

王鸥:???为什么?

 

“我……我对秤过敏……”

 

 

 

16.

圣诞节的时候有一个晚会。

 

那天学校里也让一年级的学生参加了,不过简单的来说就是……一群工具人。

 

就是撑场子嘛。

 

“害,”据双北粉头某位姓王的女教师透露:“其实就是格兰芬多的撒院长要和拉文克劳的何院长表白嘛。”

 

 

 

 

17.

忘了说了白敬亭决定在双北表白的时候唱自己的主题曲。

 

“齐岱泽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

 

对此郭文韬表示自己也可以掺合。

 

齐思钧瑟瑟发抖表示自己没有咒撒老师头上长草的意思。

 

 

 

 

 

 

18.

后来在现场的时候白敬亭还觉得需要光效,于是叫来了刘昊然。

 

刘昊然歪头:“白白你叫我来干嘛我怎么跟你搞光效啊?”

 

白敬亭邪魅一笑:“没事,你马上就知道了。

 

在白敬亭唱了一半的时候,刘昊然听到了魏大勋生无可恋的对他喊:“我觉得你和张若昀处对象的话张若昀是攻!!!”

 

刘昊然:???!

 

刘昊然:“阿瓦达啃大瓜!”

 

魏大勋:“那道绿光理我的脖颈只有0.0001厘米,但是在……”

 

成功完成表演并且因为那道绿光大大出彩的白敬亭拍了拍魏大勋的肩膀,温和的说:

 

“闭嘴。”

 

魏大勋害怕,魏大勋闭嘴了。

 

 

 

 

 

19.

然后白敬亭就抛弃魏大勋去找被躲开咒语生气的刘昊然吃火锅去了。

 

 

 

 

 

20.

魏大勋:呵,男人。

 

 

 

 

21.

跑题了跑题了,话说回来。

 

表白还算顺利。

 

因为其实只要按住了下面一群想要上去把两个人的头摁到一起的人就好了。

 

齐思钧就是其中之一。

 

“呜呜呜我家爱豆终于肯表白了急死我了……”

 

周峻纬无奈的抽出纸巾递给他擦眼泪。

 

 

 

22.

蒲熠星看到一半就被自己师傅油腻的演技给吓到天台上去了。

 

郭文韬也跟了上来。

 

郭文韬想跟蒲熠星聊天。

 

郭文韬不知道应该聊什么。

 

 

 

 

 

23.

最后还是蒲熠星先开了口:“今天月亮真美。”

 

郭文韬顺口接道:“是啊,适合抓猹。”

 

蒲熠星:???!你会不会聊天?

 

郭文韬:???我刚刚说了什么?

 

 

 

24.

潘宥诚飘过:五十六个闰土,五十六只猹,五十六个钢叉……

 

 

 

 

25.

然后转眼间他们就二年级了。

 

结果放了一个暑假,唐九洲变黑了。

 

具体有多黑……那就是曹恩齐在开学的时候把黄子弘凡认成了唐九洲的那种黑。

 

黄子弘凡:

 

 

 

 

 

26.

唐九洲:曹恩齐咱俩分手吧你个该死的拉文克劳不爱我了。

 

蒲熠星:你俩在一起了吗?

 

唐九洲:……没有行了吧

 

 

 

 

27.

有一天北纬两个人的吵架了。

 

蒲熠星习以为常:“他俩吵就吵呗,又不是没吵过。”

 

齐思钧:“可是我觉得他俩应该和谐相处。”

 

蒲熠星还想反驳齐思钧就开口了:“你反驳了我就不告诉你你脱发的原因了。”

 

发际线卑微的蒲熠星闭嘴了。

 

 

 

 

28.

过了一会郭文韬来问蒲熠星:“怎么样才能让周峻纬觉得我没在骂他?”

 

蒲熠星:“……”

 

郭文韬:“或者是骂的不那么难听。”

 

蒲熠星一拍大腿:“那简单,你就骂叠词。”

 

郭文韬来了兴趣:“怎么个骂法?”

 

蒲熠星:就比如你骂他“你真是个猪”嘛,然后用叠词就是“你真是个猪猪”嘛,是不是就没那么难听了?

 

 

 

 

 

29.

郭文韬若有所思的走了。

 

路上遇见了周峻纬。

 

郭文韬叫住他:“周峻纬,”

 

周峻纬:???

 

“你真是个傻逼逼。”

 

周峻纬:???!卧槽??!

 

郭文韬:“你个智障障。”

 

周峻纬:???

 

郭文韬:“你个绝世大憨批批。”

 

周峻纬:“我艹你妈你信不信我sa了你。”

 

周峻纬:

 

 

 

 

 

30.

郭文韬重新去找蒲熠星。

 

蒲熠星问他:“怎么样啦?”

 

这个时候何院长正好走过来,看到郭文韬又开始唠叨:“文韬,我刚刚说的那些话你都听进去了吗?同学之间要和谐共处,不要打架……”

 

 

 

 

31.

知道了事情原委的蒲熠星:我看你才是那个绝世大憨批。

 

 

 

 

32.

再到后来这一群人在建的微信群里玩起来了。

 

霍格沃茨不相信网课(11)

 

我不是蒲公英:大家都在吗?

 

齐思钧依旧期待着:在啊

 

人见人爱孙美眉:大家都在我们就来玩个游戏吧。

 

海浪韬韬我不怕:什么游戏?

 

我不是蒲公英:行反正我也没事。

 

风风火火闯九洲:我也在请记得带上我

 

请勿妖魔化心理学:行

 

人见人爱孙美眉:就是,你们听说过“加一个字毁掉一本书或一部电影”的这种游戏吗?

 

我不是蒲公英:你这个游戏的名字已经把这个游戏怎么玩讲的很清楚了……

 

风风火火闯九洲:那那那那那就开始吧

 

拉文克劳表演系本科:九洲你卡壳了?

 

风风火火闯九洲:曹老师我没有啊……只不过有点激动而已。

 

齐思钧依旧期待着:okokkdlkdl

 

请勿妖魔化心理学:老齐你发乱码呢?

 

齐思钧依旧期待着:……

 

人见人爱孙美眉:?怎么还跑题了?

 

拉文克劳最不强大脑:我在这里窥屏好久了你们怎么还不开始?

 

捕狼圣手:对啊

 

我不是蒲公英:啧啧啧怎么只有王老师才能炸出郎老师。

 

钢琴的白键有88个:你们还玩不玩了?

 

杭州非著名表演艺术家:快点吧明明别管他们了。

 

人见人爱孙美眉:好,那我就开始了

 

 

 

 

 

 

33.

人见人爱孙美眉:第一题:《加勒比海盗》

 

风风火火闯九洲:哦哦哦哦哦哦哦这个我知道!!!

 

我不是蒲公英:是啥?

 

风风火火闯九洲:加勒个比海盗!

 

海浪韬韬我不怕:???!

 

海浪韬韬我不怕:

 

 

齐思钧依旧期待着:???唐九洲网络非法外之地!

 

拉文克劳表演系本科:……九洲你天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呢?

 

我不是蒲公英:我想他大概应该可能觉得是在想你 @拉文克劳表演系本科

 

风风火火闯九洲:别别别恩齐你别信这个瓜皮!

 

拉文克劳表演系本科:我又没说我信了

 

齐思钧依旧期待着:唐九洲我劝你解释清楚:)

 

风风火火闯九洲:

 

 

我不是蒲公英:……

 

 

 

 

 

34.

人见人爱孙美眉:得了吧你们还玩不玩了

 

拉文克劳最不强大脑:明明继续,别管他们。

 

人见人爱孙美眉:o得k

 

人见人爱孙美眉:第二题:《毒液》

 

我不是蒲公英:消毒液

 

请勿妖魔化心理学:??!!!可以啊蒲熠星

 

齐思钧依旧期待着:可以啊蒲熠星

 

齐思钧依旧期待着:

 

 

捕狼圣手:。这个游戏这样玩的吗?

 

海浪韬韬我不怕:?那不然呢?

 

风风火火闯九洲:好了好了下一个下一个

 

 

 

 

 

35.

人见人爱孙美眉:好好好下一个

 

人见人爱孙美眉:第三题:《流浪地球》

 

风风火火闯九洲:???这个怎么改?

 

海浪韬韬我不怕:流氓浪地球?

 

我不是蒲公英:韬韬这是闷声干大事啊

 

海浪韬韬我不怕:

 

 

齐思钧依旧期待着:哦哦哦我知道了!

 

风风火火闯九洲:嗯嗯啥?

 

齐思钧依旧期待着:流浪地球仪

 

请勿妖魔化心理学:老齐可以啊

 

海浪韬韬我不怕:周峻纬你除了“xxx可以啊”你还会说什么?

 

请勿妖魔化心理学:你懂个屁你个傻逼逼

 

 

 

 

 

36.

我不是蒲公英:。

 

我不是蒲公英:这梗过不去了是吗

 

 

 

 

 

37.

人见人爱孙美眉:那我继续啦

 

人见人爱孙美眉:第四题《死神笔记》

 

拉文克劳表演系本科:死神抄笔记呗

 

风风火火闯九洲:??!这么快的吗?

 

捕狼圣手:……是你反应太慢了吧

 

 

 

 

 

38.

人见人爱孙美眉:好了好了下一题……

 

人见人爱孙美眉:第五题:《权利的游戏》

 

钢琴的白键有88个:权利的游戏机!

 

我不是蒲公英:。

 

风风火火闯九洲:skdd不愧是你。

 

拉文克劳表演系本科:多好的一部电影真·全毁了。

 

 

 

 

39.

人见人爱孙美眉:那《三国演义》呢

 

海浪韬韬我不怕:……三国演艺圈?

 

我不是蒲公英:毁名著需谨慎……

 

杭州非著名表演艺术家:文韬是不是改了一个字哦?

 

请勿妖魔化心理学:……不愧是傻逼逼。

 

 

 

 

 

40.

我不是蒲公英:@请勿妖魔化心理学

 

我不是蒲公英:

 

 

请勿妖魔化心理学:

 

 

 

 

 

 

 

 

 

41.

我不是蒲公英已将请勿妖魔化心理学踢出聊群。

 

 

 

 

 

42.

人见人爱孙美眉:那……咱继续?

 

风风火火闯九洲:……继续吧……

 

人见人爱孙美眉:下一题:《让子弹飞》

 

拉文克劳最不强大脑:让原子弹飞?

 

齐思钧依旧期待着:……王老师怕不是有一颗毁灭世界的心哦……

 

风风火火闯九洲:

 

 

钢琴白键有88个:惊现我佳哥!

 

钢琴白键有88个:诶对唐九洲你哪里来的湖里的表情包?

 

拉文克劳表演系本科:我给九洲的,拉文克劳的周深学长发给我过。

 

钢琴的白键有88个:。对不起打扰了

 

 

 

 

 

 

 

43.

人见人爱孙美眉:还继续吗?

 

杭州非著名表演艺术家:当然啊

 

人见人爱孙美眉:那我继续啦

 

人见人爱孙美眉:下一题:《海王》

 

我不是蒲公英:我知道了

 

海浪韬韬我不怕:啥?

 

我不是蒲公英:海王八

 

齐思钧依旧期待着:……蒲熠星你做个人吧!

 

海浪韬韬我不怕:……你说的是海龟?

 

我不是蒲公英:韬韬你理解能力给周峻纬吃了?

 

捕狼圣手:蒲熠星你跟你爸我闭嘴!

 

我不是蒲公英:???!

 

我不是蒲公英:

 

 

捕狼圣手:我是周峻纬,我现在拿着郎老师的手机

 

风风火火闯九洲:……难怪呢

 

拉文克劳最不强大脑:我就说郎东哲绝对不会这样说话嘛

 

杭州非著名表演艺术家:???

 

杭州非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谢谢谢kdlkdl

 

 

 

 

 

44.

人见人爱孙美眉:接下来是毁童年系列……

 

人见人爱孙美眉:你们玩台词吗?

 

风风火火闯九洲:哎呀哎呀随便啦

 

人见人爱孙美眉:那行

 

人见人爱孙美眉:去吧,皮卡丘

 

齐思钧依旧期待着:去死吧,皮卡丘?

 

杭州非著名表演艺术家:???齐妈你怎么如此残忍???

 

我不是蒲公英:大概是周峻纬带的吧。

 

 

 

 

 

 

 

 

45.

风风火火闯九洲:诶诶诶对说到毁童年我还有一个。

 

拉文克劳表演系本科:???啥

 

风风火火闯九洲:小野猪佩奇

 

捕狼圣手:那不也可以搓灰姑娘?

 

拉文克劳最不强大脑:……郎东哲你放过迪士尼吧

 

 

 

 

 

 

 

 

 

46.

有一天斯莱特林寝室里出了个大事。

 

周峻纬腿抽筋了。

 

还是两只腿。

 

 

 

 

 

47.

他呲牙咧嘴的从床上爬下来往郭文韬床上爬。

 

郭文韬睡的本来就浅,听到声音就坐起来。

 

结果一回头就看见一个呲牙咧嘴面目狰狞的男的在地上向自己爬过来。

 

“我艹这什么玩意?!”

 

 

 

 

 

 

48.

第二天周峻纬整个脸都肿了。

 

别问,问就是一拳500。

 

 

 

 

 

49.

第二天撒老师也请了个假。

 

为什么呢?

 

因为他昨天晚上在监控系统里看见了呲牙咧嘴面目狰狞痛不欲生的周峻纬。

 

 

 

 

 

 

 

 

 

50.

呵。

 

无情的洞庭湖老麻雀表示他就是害怕和想偷懒。

 

 

 

 

 

 

 

51.

于是撒老师就觉定把晚上监督寝室这种事情交给自己的徒弟。

 

 

 

 

 

 

 

52.

然后大半夜的蒲熠星戴着他妹妹蒲艺馨的耳机在电脑面前化身祖安喷子。

 

“哇你看这个人多无聊我现在在看郭文韬周峻纬郎东哲现场直播斯莱特林寝室……”

 

“哇你看这个齐思钧和这个唐九洲又开始打打闹闹一看就傻不拉叽的两个人真的是……”

 

“王老师,王老师那是卡了吗怎么啥都看不到哦……”

 

当然了他还有幸欣赏到了格兰芬多学长阿云嘎的歌声:

 

“草原最美的花,火红的阿云嘎~”

 

 

 

 

 

 

 

53.

当然还有马佳的“啊~啦~维~他~”

 

 

 

 

 

 

 

54.

现在蒲熠星对自己的师傅每天晚上的遭遇表示深深的理解和同情。

 

同时蒲熠星也领悟了这个工作的真谛。

 

就是监控室大爷。

 

 

 

 

 

 

55.

五年级时他们开始学习怎么召唤守护神。

 

齐思钧的守护神是狐狸,周峻纬的是浣熊。

 

然后教这个咒语的吴映洁教授就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两只守护神都开始蹭对方的施咒者。

 

齐思钧&周峻纬:????!

 

 

 

 

 

 

56.

蒲熠星的守护神是河豚。

 

齐思钧下意识的把郭文韬推出教室。

 

 

 

 

 

57.

蒲熠星:记得双击嬷嬷扎!

 

 

 

 

 

 

 

58.

有一天周峻纬屁颠屁颠的跑去问他姐。

 

“姐,你说格兰芬多……一定会和斯莱特林在一起吗?”

 

“你怎么问这个?”王鸥有些诧异:“有喜欢的人了?”

 

“害,”周峻纬挠挠头:“什么你都知道。”

 

“心理学都是我教你的呢,”王鸥白了他一眼:“是格兰芬多的小齐吧。”

 

“这你都知道啊……”周峻纬一下子被戳中心事,脸上却还笑嘻嘻的:“不愧是我姐。”

 

王鸥笑笑:“那当然,我什么都知道。”

 

周峻纬好奇:“为啥?”

 

王鸥耸耸肩:“你还是很明显的,虽然他们看不出来,但是我都知道。”

 

“所以……答案呢?”

 

“齐思钧喜欢你的。”

 

 

 

 

 

 

 

59.

于是齐思钧现在很懵逼。

 

怎么回事?蒲熠星呢?被拐走了?周峻纬这样笑着好奇怪?我不应该去上课吗?唐九洲你人呢?

 

齐思钧看着笑的一脸人畜无害的周峻纬,不知道为什么感到背后发凉。

 

 

 

 

 

 

60.

“老齐啊,”周峻纬搭上他的肩膀:“问你个问题行吗?”

 

“什么啊?”齐思钧问他。

 

“问问……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你吗?”齐思钧想了想:“温柔聪明阴险狡诈……”

 

周峻纬满头黑线并且决定想找蒲熠星谈谈。

 

 

 

 

 

 

61.

“还有啊……”齐思钧笑的灿烂。

 

“你喜欢我。”

 

 

 

 

 

 

 

 

62.

齐思钧很早之前就问过王鸥一样的问题。

 

他支支吾吾地承认自己喜欢周峻纬,脸红到爆炸。

 

那时王鸥的回答他一直记得。

 

“爱的人那就去爱啊,不用管学院的问题,”王鸥朝他眨眨眼睛:“因为小齐,你还年轻啊。”

 

 

 

 

 

63.

齐思钧很自卑,这是几个人都知道的。

 

他会在主持结束后跟自己挑刺,他会在出错时自责,他会一遍遍核对每一个环节,他会对朋友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

 

他需要一个人依靠了。

 

王鸥这样想着。

 

 

 

 

 

 

 

64.

然后何炅说周峻纬挺合适的。

 

 

 

 

 

 

 

65.

蒲熠星痛心疾首:“啊呀老齐就这么嫁出去了我和唐九洲怎么办啊……”

 

齐思钧挥了挥自己490的拳头。

 

蒲熠星再次闭嘴。

 

 

 

 

 

 

 

66.

寝室的老幺唐九洲有暗恋的人好像恋爱了这事从格兰芬多传到了斯莱特林。

 

于是可以的唐jojo收到了一堆来自哥哥们的问候:

 

“可以啊,唐九洲!”

 

 

 

 

 

 

 

67.

实话说,消息确实没错。唐九洲确实有暗恋的人了。

 

 

 

 

 

 

68.

唐九洲喜欢曹恩齐很久了。

 

久到最最迟钝的潘宥诚都看出来了。

 

唐九洲总会“曹老师曹老师”的叫比他大一届的学长,看起来很平常的称呼,唐九洲却处处小心翼翼的保护着。

 

毕竟在这个学校里,这也是他对曹恩齐独一无二的称呼了。

 

但是曹恩齐看谁都是笑眯眯的,并不会因为他是唐九洲而对他好一点,对别人坏一点。

 

唐九洲还带着的是那种小孩子的委屈,每次看见曹恩齐送哪个女孩回寝室或者是在级长开会时冲哪个女孩笑一笑,心里不禁一阵阵泛酸。

 

小孩的不开心表示的很明显,嘴一抿,眼眸向下看,脚尖不安分的抖动,有时鼻尖还带着几分红。

 

这个时候几个哥哥就会匆匆忙忙把吃醋的小白兔拉走,以免让其他人发现。

 

 

 

 

 

 

69.

那曹恩齐知道这种事吗?

 

曹恩齐多聪明,多敏感的人啊,有着唐九洲没有的成熟和稳重,情商也高,也讨女孩喜欢,又怎么会看不出唐九洲几乎是把“我喜欢你”挂在脸上的这种小孩的心思呢?

 

可是他就是不说,甚至他还会在小孩面前故意做这种让他吃醋的动作,心里就会有一种满足感。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曹恩齐想着想着嘴角就翘了起来:大概是因为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吧。

 

然而周峻纬说曹恩齐是个不好看透的人。

 

明明还是个年轻人,却有着大人般的温文儒雅,对谁都一样的好,就像是漫画里的那种邻家的大哥哥。

 

人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是周峻纬在曹恩齐眼睛里看到的情绪似乎并不是像其他同年纪的人一样简单明了。

 

开心时会掺杂着失望;生气时会带着忧伤;伤心时眼里也带着可笑的意味。

 

周峻纬摇摇头:唐九洲还真是喜欢上了一个不简单的人。

 

 

 

 

 

 

 

 

70.

而曹恩齐却觉得自己是个胆小鬼。

 

明明喜欢却不敢说出来,明明爱着对方却硬是不敢去面对唐九洲的眼睛。

 

那是清澈透亮的眼睛,能让他放下所有防备。

 

为什么会怕呢?曹恩齐问自己。

 

大抵还是不敢爱吧。

 

唐九洲真的是风风火火,小小年纪无所畏惧,所有的情绪都一览无余,就连爱上一个人也是,轰轰烈烈,对他人掏心掏肺的好,恨不得将自己的骨肉都奉献给他。

 

曹恩齐就不一样,他不敢大胆的去爱。

 

他害怕,害怕把自己全身心托付,害怕对方置之不理,害怕自己会在爱情里成为最卑微的一方。

 

可是他没想到,唐九洲在爱情里比他会更卑微。

 

 

 

 

 

 

 

 

 

 

 

71.

那天刚好是感恩节,大部分同学都回家了,霍格沃茨里只留下了少数学生。

 

大厅里灯火通明,曹恩齐没怎么吃东西,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很闷,就一个人到走廊上透透气。

 

他闭上眼睛,又想起了唐九洲每每吃醋的样子,那么可爱,还掺杂着可怜兮兮的意味。

 

“恩齐。”

 

是周峻纬。

 

“九洲喝醉了,”周峻纬歪歪头:“你去看看他吧。”

 

“哦,”曹恩齐笑了笑:“好。”

 

唐九洲确实醉了,而且醉的不轻。

 

“不是,”曹恩齐咋舌:“这哪里来的酒啊?”

 

“郭文韬带回来的黄油啤酒,”安抚着小朋友的齐思钧耸耸肩:“谁知道九洲的酒量这么不好啊。”

 

 

 

 

 

 

72.

小孩脸还是红的,眼睛半睁半闭,看到曹恩齐站在一边,砸吧砸吧嘴,揉揉眼睛:“……曹……曹老师……?”

 

“对,九洲,是我。”

 

又叫我九洲。唐九洲愤愤不平的想:所有人都叫我九洲,就连我喜欢的人也叫我九洲。

 

小孩委屈的红了鼻头,摇摇晃晃站起来靠在了曹恩齐身上,曹恩齐赶紧搂住他,险些两个人一起摔在地上。

 

“曹老师……”

 

曹恩齐向揽着齐思钧的周峻纬他们道别,抱着正把头靠在他身上絮絮叨叨的小孩往格兰芬多的寝室走。

 

“曹恩齐……”

 

“嗯?”

 

“你……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我喜欢你呀……”

 

小孩的声音还带着一丝丝哭腔,又奶又可怜。

 

曹恩齐笑了,心想着逗逗他:“不知道呀。”

 

唐九洲挂在他身上,腿吊在下面一晃一晃的:“那我告诉你呀。”

 

“嗯?告诉我什么?”

 

“告诉……告诉你……”唐九洲傻笑着把头蹭到他耳边:“唐九洲……唐九洲喜欢曹恩齐……”

 

曹恩齐感觉自己心跳漏了一拍,于是他很认真地又问了一遍。

 

“认真的吗九洲?”

 

 

 

 

 

 

 

73.

“当……当然!”小孩急了:“我、我喜欢你……是那种……想和你共度余生的……的那种喜欢!”

 

“你那么好……那么多人喜欢你……但是、但是曹老师,你能不能回、回头看看我呀……一眼,一眼就好……我想让你知道……”

 

“知道什么?”

 

“知道……唐九洲只喜欢一个人……”

 

“他叫……他叫曹恩齐……”

 

曹恩齐轻轻的啄了啄唐九洲的鼻尖,轻声说:

 

“我也喜欢你呀,九洲同学。”

 

 

 

 

 

 

 

 

 

 

 

 

74.

一句话,用尽毕生温柔。

 

躲在暗处的蒲熠星揉揉眼睛,发现自己眼睛竟然湿润了。

 

“少年的爱情吗……”

 

他轻笑一声:“两个瓜皮。”

 

等蒲熠星走后,抱着唐九洲走到格兰芬多胖妇人的肖像面前的曹恩齐朝蒲熠星站的地方望去。

 

他叹了口气:“我和九洲都在一起了……蒲熠星和郭文韬什么时候才能知道对方的想法啊……”

 

此时已经睡着的唐九洲压根不知道自己已经有了男朋友,而且自己男朋友还开始为自己哥操心去了的事情。

 

那就睡一觉吧,醒来就都好了。

 

 

 

 

 

 

 

 

 

75.

第二天邵明明抱着唐九洲哭着说他脱单不等他就是个意外了。

 

 

 

 

 

 

76.

另外当郎东哲拉着王春彧向他们宣布他们在一起了的时候他们都很惊讶。

 

 

 

 

 

 

 

 

77.

磕学家齐思钧和东春粉头蒲熠星:“你俩之前没在一起???!”

 

“没有啊,”郎东哲笑眯眯:“我俩之前还都不知道我们相互喜欢对方。”

 

潘宥诚:咳咳咳,王老师你脸红了你知道吗。

 

 

 

 

 

 

 

 

78.

石凯表示不想掺合决定回湖里别在这里被狗粮噎死了。

 

但是他过了一会又回来了。

 

原因就是隔壁云次方和深呼晰太耀眼。

 

 

 

 

 

 

 

 

79.

石凯:

 

 

 

 

 

 

 

 

80.

潘宥诚表示石凯还有个男朋友但他没有所以他更惨。

 

 

 

 

 

 

 

81.

齐思钧有了男朋友之后就开始为蒲熠星操心。

 

倒不是说蒲熠星没有喜欢的人,而是说他喜欢的人跟他一样,很迟钝,也很倔。

 

几乎是所有人都看出来郭文韬喜欢他,也看得出来蒲熠星喜欢郭文韬。

 

可是这两个这么聪明的人啊,偏偏在遇到对方的时候没有了先前的锋芒。

 

 

 

 

 

 

 

82.

郭文韬这几天一直闷闷不乐。

 

蒲熠星总是躲着他。

 

他依旧带着那口不是特别标准的普通话和所有人开玩笑,可是每每面对他就只是笑笑,有时候会瞟他几眼,却又假装没事不让他发现。

 

还有一件事让他很烦。

 

他们要毕业了。

 

 

 

 

 

 

83.

蒲熠星这几天总是开心不起来。

 

郭文韬总是不在意他。

 

他总是笑着和别人聊天,然后故意在他望向他时不看他,还特别喜欢在他面前黏在别人身边。

 

还有啊,

 

他们要毕业了。

 

 

 

 

 

 

84.

毕业典礼说来就来。

 

考试完的学生们都一身轻松,打打闹闹叽叽喳喳的往礼堂走。几个人也都心照不宣的把蒲熠星和郭文韬留到了最后。

 

这次是郭文韬先打破了寂静。

 

“阿蒲毕业了要去哪里工作啊?”

 

“啊?”蒲熠星想了想:“魔法部吧,我想当个傲罗。”

 

他问郭文韬:“你呢?蛇院杨洋?”

 

“我吗?”郭文韬望向走廊尽头:“大概会在霍格沃茨当魔药课老师吧。”

 

蒲熠星轻笑:“那恭喜你啊。”

 

迎接他的是一阵沉默。

 

 

 

 

 

 

85.

“怎么啦?”蒲熠星问他:“不舒服吗?”

 

“没……”郭文韬笑笑。

 

下一秒钟蒲熠星感到天旋地转。

 

郭文韬把他抵在走廊的墙上,逼他和自己对视。

 

过了一会郭文韬把头搁在他颈窝,“别动。”他含含糊糊的说,在蒲熠星的颈窝乱蹭:“蒲熠星……”

 

“不是……韬韬你不舒服吗……”蒲熠星试图推开,却忘了面前这人看起来娇得很但是却是一拳500。

 

“蒲熠星……”看起来已经是个男人的少年抱着他:“让我抱抱你……”

 

“……”蒲熠星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只感觉自己心跳飞快,整个人都快爆炸。

 

“蒲熠星……你说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啊。”郭文韬抬起头,细细打量着他:“你哪里都好,就跟你的名字一样,熠熠生辉的星星……”

 

蒲熠星叹了口气,算是放弃了挣脱的意思,认命的抱住他。

 

然后他叹着气说:

 

“郭文韬,喜欢我就直说,别让我胡思乱想,磨磨唧唧的你还是不是男人。”

 

 

 

 

 

 

 

 

 

86.

所以让我们恭喜郭文韬先生终于和自己喜欢了好多年的蒲熠星在一起了吧。

 

 

 

 

 

 

87.

毕业以后他们都有了自己的生活。

 

蒲熠星和唐九洲成了傲罗;郭文韬成了霍格沃茨魔药课的老师,接了张若昀的班;曹恩齐当了占卜课的教授;邵明明已经成了小有名气的歌星;王春彧成了巫师界赫赫有名的建筑师;郎东哲目前是霍格沃茨医务室的医生;齐思钧已经成了巫师界最最顶尖的主持人;周峻纬是在各界口碑很好的心理学专家……

 

偶尔他们还会聚聚,聊聊他们各自都生活得怎么样。

 

 

 

 

 

 

 

88.

明明才过了一两年,大家差不多也每周都会见面,可是每次见面都有好多话要说。

 

石凯和潘宥诚不会天天来,石凯现在跟着梅溪湖的几个哥哥唱美声,潘宥诚现在已经成了一个演员了。

 

有的时候他们也会回霍格沃茨看看,看看自己的老师们。

 

 

 

 

 

 

 

89.

有一天他们又去了霍格沃茨。

 

霍格沃茨没怎么变,里面的学生依旧那么年轻活泼,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依旧相爱相杀,老师们依旧成天搞事尽职尽责,分院帽依旧凭借它那奇奇怪怪的定律将学生们分到各个学院……

 

一切好像都没变。

 

 

 

 

 

 

90.

又好像一切到变了。

 

 

 

 

 

 

91.

又过了几个月,齐思钧和周峻纬要结婚了。

 

那天晚上其实是因为齐思钧在某个晚会会场一不小心念错了别人明星的名字,被那个明星的粉丝骂了好一阵,搞的齐思钧在家里难过了好几天,把自己锁在房间里谁都不让进,害得周峻纬担心了好几天。

 

到最后周峻纬忍不住,直接把门踹开了。

 

齐思钧眼睛都是红的,在床上把自己用被子裹起来,看到周峻纬来了还有些不好意思,刚想开口就被周峻纬圈到了怀里。

 

“老齐,你特别好你知道吗,我相信你,你也得相信你自己,你特别优秀,”他一下一下的亲吻他的头顶:“齐思钧,我爱你。”

 

“我比齐思钧还要相信齐思钧。”

 

 

 

 

 

 

 

92.

周峻纬那天直接和齐思钧求婚了。

 

婚礼安排的也超快,郎东哲和王春彧也就着把婚礼定了。

 

 

 

 

 

 

93.

蒲熠星则要等等,毕竟他还有一个任务要出。

 

 

 

 

 

 

 

94.

至于唐九洲,几个哥哥一直觉得要让他最后结婚,绝对不能放在郭文韬和蒲熠星前面。

 

唐九洲不生气。

 

说明白了其实就是不敢生气。

 

 

 

 

 

 

 

 

95.

那天天气挺好,婚礼也挺顺利的。

 

齐思钧本来想当婚礼主持人的,可是奈何这是他的婚礼,蒲熠星劝了他好半天,答应说下次他和郭文韬结婚和郎老师和王老师结婚都让他主持他才心里舒坦些。

 

后来主持人他们商量了很久最后决定让邵明明当主持人。

 

邵明明瑟瑟发抖邵明明不想说话但是没用。

 

 

 

 

 

 

 

96.

婚礼的一大亮点就是声入人心男团带来的那首歌。

 

《旷世之战》《旷世之爱》。

 

 

 

 

 

 

97.

啧啧啧,不愧声入人心。

 

蒲熠星如是感叹。

 

 

 

 

 

 

98.

撒贝宁和何炅在一边笑眯眯的看着这群年轻人。

 

“年轻真好啊,”撒贝宁笑着说:“老何,你说他们的婚礼怎么比我们早啊。”

 

何炅笑了:“你还在意什么婚礼吗?”他晃了晃手,戒指在阳光下格外晃眼:“不早就等于结婚了吗?”

 

 

 

 

 

 

99.

白敬亭表示不能看他们腻腻歪歪并躲到了魏大勋身后表示自己收到了狗粮袭击。

 

王鸥搂着擦着眼泪的鬼鬼,笑的很是开心。

 

“鸥鸥~”女孩问她:“你怎么这么开心呀?”

 

“大概是因为……”

 

 

 

 

 

100.

因为少年无惧岁月长。

 

 

 

 

 





 

我不配我的错我脏了大家的眼睛我磕头谢罪各位再见!

 

我我我我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可以吗?








这篇文对我的影响是真的很大。我其实想把对他们的喜欢和爱都表达出来,因为他们都带有那种我特别喜欢的少年意气,他们都那么的优秀,还特别的温柔。


因为我觉得他们值得。


其实这篇文章就是沙雕写手转型失败啦,文笔超渣所以别喷我呀。(溜走



另外如果文里有什么撞梗的情节或者是很像的情节请联系我别再我评论里说可以吗谢谢!

 

 

 

 

 

 

 

 

最后还是那句话,

 

 

少年无惧岁月长。
















评论(45)
热度(1338)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