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陌上星

“宇宙或人海,记得把我认出来。”

【名侦探学院全员向】蒲熠星说去他妈的爱情他不需要

.沙雕短打!ooc预警!还有阿蒲生日快乐!!!要记得妈妈爱你!!!

 

.快来收看喜闻乐见的追妻火葬场

 

.cp包括:郭蒲/纬钧/东春/北极圈恩九/邵明明独自solo

 

.北纬蒲齐友情向


.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别打我别打我别打我


.我万万没想到这居然是个连载……


.莫名其妙被限了我恨(咬手绢

 

.依旧有MXHGMI的崽崽们掉落,依旧不占tag

 


 

 

 

 

 

 

1.

蒲熠星最近有点郁闷。

 

是非常郁闷。齐思钧更正,还顺带嘱咐大家别去招惹这个时候的蒲熠星,不然小心蒲喷喷喷到你怀疑人生。

 

唐九洲一语道破天机:“他现在就像是亲戚来了的女生,一点就爆。”

 

王春彧拍了拍他的肩膀,一脸悲壮地说:

 

“唐九洲,一路走好。”

 

唐九洲不明所以的回头,结果看到了站在他身后的,冷笑着的蒲熠星。

 

“哥哥哥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的哦哦哦哥放过我啊啊啊啊啊——”

 

唐九洲今天被打了吗。

 

隔壁曹恩齐表示被打了,而且打出心理阴影来了。

 

曹恩齐你笑什么,是不是因为蒲熠星把唐九洲赶去你宿舍了你就不管他被打的多狠了?

 

齐思钧捂胸口:“我的白菜啊……”

 

 

 

 

2.

但是没过多久齐思钧也郁闷了。

 

唐九洲这次吸取教训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我的错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我不该在这里我不该呼吸我不该解释我不该看你我走我走我离开这里容不下我哥哥们再见!!!”

 

王春彧抱着个保温杯,佛系的靠在摇椅上晒太阳。

 

结果第二天他就搬去郎东哲宿舍了。

 

为什么?王春彧顶着个黑眼圈给幸灾乐祸的唐九洲还有一脸责怪和担心的神色的郎东哲以及不明所以的曹恩齐解释原因。

 

“不是我说,你有见过两个大男人半夜不睡觉坐在电脑前大喊自己的男朋友和别的男人是真的吗?”

 

郎东哲一愣:“谁?齐思钧和蒲熠星吗?”

 

王春彧点了点头。

 

唐九洲突然瞪大了眼睛:“难道……北纬官宣了?!”

 

王春彧又点了点头。

 

紧接着传来了几个人地惊呼:“我家房子塌了/扩建了?!!!!”

 

 

 

 

 

3.

隔壁宿舍忍无可忍地周峻纬吼了一句:

 

“叫什么叫!还让不让人好好休息了!郭文韬都快给你们吵醒了!”

 

“……”

 

周峻纬这才反应过来自己顺口喊了些什么,匆匆忙忙推开门想让隔壁宿舍的人别多想,结果刚开门就发现了自己男朋友和自己兄弟的男朋友站在门外。

 

郭文韬才刚刚睡醒,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结果被门外的光照的迷迷糊糊,张嘴就喊:

 

“峻纬~怎么了嘛……”

 

于是蒲熠星冷着脸把一脸震惊的周峻纬刚刚拉开的门关上,还很大声的地道了声谢:

 

“北纬是真的,谢谢谢谢kswlkswl。”

 

周峻纬愣了一会又猛的反应过来,拉开门想解释,结果刚打开门就听到齐思钧的声音传来:

 

“论坛上干嘛非要周峻纬X齐思钧呢……周峻纬X郭文韬他不香吗?”

 

不香啊!!!

 

周峻纬的脸色肉眼可见的黑了下来。

 

于是他转头看向郭文韬。

 

“郭文韬你把我男朋友弄没了你告诉我你想怎么死!!!!”

 

郭文韬一脸懵逼表示关自己屁事。

 

但当他了解了事情的起因经过以后。

 

“艹周峻纬我男朋友没了你得负全责你想怎么死我满足你!!!”

 

 

 

 

 

4.

唐九洲在一旁笑的像个傻子:“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男朋友给作没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俩高山流水伯牙子期……”

 

完了,曹恩齐眼前一黑,自己男朋友又要被打了。

 

王春彧靠在郎东哲怀里默默的来了一句:“我齐岱泽你们的追妻火葬场。”

 

然后周峻纬和郭文韬看了一眼郎东哲

 

郎东哲毫不闪躲地回望他们。

 

王春彧表示自己的男朋友战斗力强他无所畏惧。

 

就是晚上可能有点不好受。

 

然后唐九洲又看了一眼从里到外都文文静静的曹恩齐。

 

“那个……纬爹……韬爸……我错了……”

 

“道。谦。没。用。”

 

然后晚上被狠狠揍过的唐九洲一个劲的埋怨曹恩齐太温柔了,害得自己被欺负。

 

曹恩齐冷笑一声。

 

“No zuo no die 的道理你都不懂还说什么自己是铁粉。”

 

唐九洲表示如果他再这样他马上去找邵明明。

 

 

 

 

5.

大半夜的寝室熄灯以后,周峻纬和郭文韬找出了手电筒开始商量如何哄自家男朋友。

 

郭文韬疑惑:“你说我俩干什么了让他们磕北纬磕的这么大劲?”

 

周峻纬正翻着手机搜索着“哄女朋友的一百种方法”,头也不抬的回答他:“蒲熠星你不知道啊,那一整个就像醋坛子似的……老齐的话……你说是不是我两个最近走的太近了啊?”

 

“???有吗?自从剧本杀以后我就没咋见你了啊?”

 

“那你发的学校论坛呢?领奖台上的那句‘我和蒲熠星不熟’呢?”周峻纬翻了个白眼:“你又不和他秀恩爱,我跟你又一个宿舍,他不醋谁醋?”

 

说到这里周峻纬又气又好笑:“郭文韬,我该说你傻还是情商低?蒲熠星你不了解吗?”

 

郭文韬看着他一声不吭。

 

周峻纬:。

 

“好的郭渣男我知道你永远也理解不了蒲熠星的想法了。”

 

 

 

 

6.

然而此时蒲熠星齐思钧他们的宿舍……

 

“哇啊啊啊小齐你看这个剧本杀哇这个剧情好狗血石凯弟弟好惨着头上的草该除除了……让我看看是谁绿了我弟弟……”

 

蒲熠星继续往下翻剧本,然后一下子呆住了。

 

齐思钧马上凑过去看,等他看清楚了以后不禁脱口而出一句“卧槽”。

 

这什么?周司机?韬姨太?

 

“妈妈我搞到真的啦!!!”

 

 

 

 

7.

第二天他们有幸看到了南北纬钧四人同时顶着黑眼圈来上课的情景。

 

唐九洲凑到王春彧旁边弱弱的问:“这是怎么了……难道他们玩这么开吗……”

 

王春彧:“?玩什么?唐九洲你脑子里在想什么?”

 

唐九洲:“我刚刚什么都没说您什么都没听到哈哈哈哈哈哈。”

 

王春彧眯了眯眼。

 

 

 

 

8.

下课的时候郭文韬屁颠屁颠地跑去找蒲熠星。

 

“阿蒲~你教教我演唱会的开场舞怎么跳嘛~”

 

“???”蒲熠星一脸嫌弃:“不会,去找周峻纬。”

 

开玩笑,一个合格的cp粉头怎么会拆自己的cp呢?

 

“……他也不会,你就教教我吧~”

 

“那你俩互帮互助挺好的,反正你不是在那什么汉字比赛(详见神奇的汉字)上认识过光鸣岛的方晓东吗?他应该认识光鸣岛的几个舞蹈专业的人吧?”

 

“……”

 

“哦对你不是跟唐九洲关系挺好吗唐九洲不是也在那个汉字比赛上(依旧见神奇的汉字)认识了梅溪湖的蔡程昱吗?他不是跟梅溪湖的舞担方书剑关系挺好嘛?你让他教你好了。”

 

郭文韬计划一,失败。

 

 

 

 

9.

周峻纬把刚刚带过来还是温热的豆浆放在了齐思钧的面前。

 

“老齐~帮个忙呗~”

 

齐思钧一脸懵逼:“?啥忙?”

 

“我不是成了NZND演唱会的主持人吗?但是我没有什么经验,所以……你帮帮我好不好呀?”

 

“哦。”齐思钧一脸冷漠:“你去找唐九洲好了,他不是在那个什么汉字比赛(没错还是神奇的汉字)上认识了孟鹤堂周九良这样优秀的相声演员吗?去学学普通话顺便听听相声多好哇。”

 

周峻纬:。

 

周峻纬计划一,失败。

 

 

 

 

 

10.

于是郭文韬和周峻纬总结了一下失败的原因。

 

那都是唐九洲的错!他为什么要去参加比赛认识那么多的人!

 

#唐九洲 惨#

 

 

 

 

11.

但是他们会就此放弃吗?

 

不会。

 

于是郭文韬和周峻纬启动了计划二。

 

土味情话。

 

“阿蒲~你知道我拥有一项超能力吗?”

 

“什么玩意?”蒲熠星迷惑:“你找我干什么?去找周峻纬多好。”

 

郭文韬坚持不懈:“你不想知道我的超能力是什么吗?”

 

“哦?像隔壁梅溪湖仝卓那样激动的在臭水沟上飞翔?”

 

郭文韬:。妈的

 

齐思钧则被唐九洲委托去叫周峻纬起床,临走前还被靠在郎东哲怀里不怎么清醒的王春彧塞了一个锣。

 

郎东哲替他解释:“用这个叫方便一点。”

 

于是齐思钧就站在周峻纬床前怀疑人生。

 

一边郭文韬的床空着,齐思钧不由得脑内脑补了一场大戏:“昨天晚上周峻纬把郭文韬给上了然后郭文韬今天起来发现自己被上了就气的离开了或者是郭文韬把周峻纬给上了现在有些不好意思就先跑了?”

 

思索良久的齐思钧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播放了石凯推荐给他的闹铃。

 

“咿呀~你啷个还不起来哟——要赚钱勒——没有钱你啷过活哟——”

 

没有动静,周峻纬躺在床上睡的像个猪一样。

 

但是没有关系,石凯推荐了他一个歌单。

 

“小乖乖来我来画啊你来猜~”

 

“叠个千纸鹤~再系个红飘带~”

 

“夜班三根锣诶——”

 

“让我们~举起欢乐的酒杯~杯中美酒让人心~醉~这样~搅合的盛会还能有几回~”

 

还是没醒。

 

齐思钧只好掏出了王春彧塞给自己的锣,但是似乎还是没有什么用。

 

此时的曹恩齐决定替自家唐九洲报个仇:

 

“或许……齐妈,你听说过装睡的人都是叫不醒的吗?”

 

齐思钧:???!!!

 

于是他伏在周峻纬耳边叫他:

 

“周峻纬你再不醒老子就和你分手你跟你的郭文韬过日子去吧!”

 

周峻纬“噌”的一下就从床上弹起来,事后曹恩齐讲给唐九洲以及王春彧郎东哲听的时候他说:

 

“你是不知道,那场面,堪比大型诈尸现场。”

 

至于曹恩齐被没被打这就没人知道了。

 

 

 

 

12.

JZ:艹我被老齐发现了。

 

Stefan:蒲熠星根本get不到我的点啊……

 

JZ:这可咋办

 

Stefan:你问我我问谁啊md

 

JZ:要不……我去问郎老师,你去问王老师?

 

Stefan:王老师嫌我不好聊天。

 

JZ:……那你去问郎老师吧

 

Stefan:我有点怕……

 

JZ:你怕个锤子哦怕啊,怕能有蒲熠星重要?!

 

Stefan:那好吧

 

JZ:我现在都觉得蒲熠星是上面那个了

 

Stefan:呵呵,老子这叫1装0你懂个屁

 

JZ:

 

 

Stefan:呵呵

 

Stefan:

 

 

JZ:郭文韬你给爷爬

 

Stefan:

 

 

 

JZ:

 

 

 

Stefan:

 

JZ:妈的打架吗

 

Stefan:教学楼后面小树林

 

JZ:

 

 

 

 

 

13.

打架的结果就只有两败俱伤。

 

因为郎东哲看到他们两个往小树林走了所以王春彧知道了然后曹恩齐也知道了所以唐九洲也知道了而唐九洲知道了所以就等于所有人都知道了。

 

于是齐思钧和蒲熠星就去小树林蹲点了。

 

“kswl我已经说累了,”从小树林出来的蒲熠星疲惫地说:“他们是真的。”

 

不过没关系,齐思钧替蒲熠星说出了他已经说累了的感叹:“我可以了我死去活来我反复去世妈妈我的cp是真的我可以单身但他们一定得结婚他们太美好了我一个托马斯全旋我原地爆炸呜呜呜呜……”

 

郎东哲扶额:“追妻路漫漫啊这两个家伙……”

 

曹恩齐开始庆幸唐九洲没那么敏感聪明了。

 

此时正在和邵明明抢零食的唐九洲打了个喷嚏。

 

邵明明:“哦哦哦哦哦唐九洲隔离啊快快快隔离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

 

 

 

14.

不过没有关系!


他们还有计划三。


郭文韬随便找了个题目去问蒲熠星。


郭文韬:“阿蒲,这题我不会,你能不能教教我?”

蒲熠星:“不能,去找周峻纬。”


郭文韬:“周峻纬他死了。”


蒲熠星:???!


这是什么?人鬼情未了?woc可以啊这个剧情!


郭文韬还在一边契而不舍。


蒲熠星把题目接过来看了看,然后随便写了个答案。


郭文韬接过来一看:

郭文韬:????







15.

现在的蒲熠星有点懵逼。

 

这是个什么情况?不是说好和齐思钧去看周峻纬和郭文韬打球吗?怎么人不见了?

 

刚到球场上周峻纬就直接说了一句脚疼就跑过来搭着齐思钧的肩膀回了寝室。那时候齐思钧的眼神就像那种被拐卖的孩子,蒲熠星本来想拦的,结果下一秒周峻纬就直接把齐思钧直接公主抱带走了。

 

蒲熠星:哦艹我的兄弟被拐走了我的cp好像也be了。

 

郭文韬:“阿蒲!你是来看我的吗?”

 

蒲熠星扭头就走:“啊不好意思走错了。”

 

郭文韬:。

 

 

 

16.

然后晚上蒲熠星就被郭文韬给拦在寝室门口了。

 

“你干嘛?”蒲熠星冷着一张脸就想推开他,可是他依旧低估了郭文韬的力气,没推开。

 

“艹你把我堵在这里算什么啊?!”蒲熠星持续暴躁:“你想说什么直接说别噎着磨磨唧唧的不好……”

 

“阿蒲,”郭文韬打断他:“我问你,你为什么吃醋?”

 

“老子他妈没吃醋……”

 

“嗯?”

 

平时娇娇的人现在一点也不害羞,把他逼到墙角,只要蒲熠星不给一个让他满意的答案他就不罢休。

 

“真的吗?”他把人抱在怀里问他:“你没吃醋?没吃醋你还磕北纬?”

 

“那……那不是北纬好磕吗……至少比南北好磕多了……都没糖吃……某人还单方面说不熟……”

 

“我醋不正常吗……任何一个人看自己男朋友和别人走的那么近……不醋才怪呢。”

 

“……”郭文韬没反驳,只是把他抱的更紧了些。

 

“咋?没办法反驳?”郭文韬还在装鸵鸟,结果蒲熠星这几天养成的暴脾气一下就上来了:“自己都没法反驳还在这里堵我门要脸不要脸啊你这个瓜皮死一边去老子要冻死了你让我回房间!”

 

“……我不。”

 

“蒲熠星,我爱你。”

 

“啊啊啊行行行你爱我你爱我所以让我进去吧我要感冒了……”蒲熠星差点以为他哭了,手足无措的应付着。风吹过来,背贴在冰冷的墙面上的感觉并不好受,他只穿着一件单衣,虽然被郭文韬抱着却还是冷的发抖。

 

“那我明天来找你哦!”刚刚情绪好像还很低落的人一下抬起头来:“你这就是原谅我了吧?!”

 

“……滚。”

 

“阿蒲?”

 

“好好好行行行我原谅你了明天见啊滚回你的宿舍去吧!”

 

 

 

17.

第二天蒲熠星早上起床后发现自己感冒了火冒三丈。

 

“去他妈的爱情我不需要!”

 

 

 

 

 

后面会掉落的论坛体彩蛋:【名侦探学院全员向/论坛体】齐思钧一夜未归究竟是为何? 

 

 

 

 

 

 

救救孩子呜呜呜呜孩子太可怜了

 

混在大佬里面默默脏大家眼睛……


我是垃圾我不配呜呜呜别打我

 

给点评论小蓝手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原地爆哭

 

最后还是祝蒲熠星生日快乐!要记着妈妈爱你!郭be今天追到阿蒲了吗?!(坚强






 

 

 

 

 

评论(28)
热度(68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