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陌上星

“宇宙或人海,记得把我认出来。”

【名侦探学院全员向】你上辈子怕不是一个憨批

 .沙雕短打不带脑子的www


.别喷我别喷我我不配我不配


.万万没想到系列


.微量mxh不带tag(真·微量)


.我他妈又被限了我真的佛了呀(发出了石凯的声音


.郭蒲不逆/纬钧/东春/明月照九洲(友情向)





 

 

1.

夏天到了大家准备去爬山。

 

为什么夏天要爬山呢?蒲熠星很不解。

 

但是后来他明白了。

 

脑子抽了呗。

 

 

2.

唐九洲拿出了他的防晒霜,问蒲熠星要不要来一点。

 

蒲熠星:谢谢不用了你以为谁都像你那么黑啊。

 

蒲熠星:哦对有黄子弘凡陪你。

 

唐九洲:。

 

唐九洲一扭头发现了正在看着这里的郭文韬。

 

对方温和的笑了笑还朝他挥了挥手。

 

唐九洲默默的转身离开。

 

邵明明无情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唐九洲你好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齐思钧脑壳痛。

 

这帮憨批为什么这么吵啊淦!

 

周峻纬拍拍他的背表示让他消消气冷静冷静。

 

结果当周峻纬看到唐九洲和邵明明又一次因为零食而撕起来的时候默默撸了把袖子。

 

齐思钧:峻纬峻纬消消气哈……不生气不生气……毕竟生气也没啥用……

 

周峻纬:操你这么说我怎么觉得更生气了?

 

 

4.

蒲熠星:啊那可能是更年期提前了。

 

周峻纬:……?

 

周峻纬:!!!

 

郭文韬拉着蒲熠星就跑。

 

 

 

5.

好在他们还是四肢健全的上山了。

 

但是下山以后周峻纬郭文韬郎东哲耳朵有点疼。

 

王春彧就不止耳朵疼了,他胳膊也疼。

 

被齐思钧抓的。

 

 

 

6.

上山的路不太好走,还总会有奇奇怪怪的虫子冒出来。

 

齐思钧:啊啊啊啊啊啊蜘蛛啊啊啊啊啊妈妈救我啊啊啊啊(抓住王春彧左胳膊

 

蒲熠星: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你妈的这虫子哪里来的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大

 

唐九洲:啊啊啊啊虫子好多啊啊啊我不爬山了让我回家啊啊啊啊(抱住蒲熠星向王春彧那里跑

 

邵明明:啊啊啊啊啊啊它过来了啊啊啊啊我好害怕啊啊啊啊王老师救我!!(拉住王春彧右胳膊

 

夹在中间的王春彧:nmd我耳朵要聋了胳膊也要残了。

 

郎东哲笑的阴险:扎一针吗?

 

王春彧:。

 

“郎东哲你睡沙发吧!!!”

 

 

 

7.

石凯周峻纬和郭文韬三个人一骑绝尘的把他们几个甩在了身后。

 

他们停在半山腰休息。

 

山下隐隐约约传来一阵鬼哭狼嚎的叫声。

 

石凯一脸嫌弃:“这是谁啊这么吵……”

 

“啧啧啧,”郭文韬边喝水边说:“这叫的像杀猪。”

 

周峻纬:。

 

周峻纬默默的按下了手机的录音键。

 

#腹黑 周峻纬#

 

 

 

8.

唐九洲爬到一半说爬不动了,大大咧咧就往台阶上坐。

 

齐思钧也坐了下来,他一路叫上来嗓子哑了腿也软了。

 

邵明明失魂落魄的靠在栏杆上喘气。

 

蒲熠星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本来不太怕虫子的,一路上却被这几个人的叫声吓得魂飞魄散。

 

总结就是:

 

看到虫子的齐思钧唐九洲还有邵明明比虫子本身更可怕。

 

王春彧表示赞同。

 

郎东哲替王春彧揉着胳膊表示支持。

 

蒲熠星:惹我已经说累了。

 

 

 

9.

“哎呀不行了……我爬不上去了……”齐思钧坐了好一会还没缓过神来,有气无力的惨叫。

 

“我……我也……我就躺在这里了……真的爬不上去了……”唐九洲无力的瘫在台阶上。

 

“干脆在这里建个墓把我,唐九洲和小齐哥就地埋了吧……”邵明明嘟囔。

 

“???”蒲熠星疑惑:“殉情吗?”

 

没等他们反驳蒲熠星又掏出了手机:

 

“叫个专业团队吗?”

 

“但是你们没听过一首歌吗,”蒲熠星突然停下,很认真地盯着三个人看。

 

那三个人还愣着呢,郎东哲先默默开口:“那蒲熠星你唱唱?”

 

“爱的心路程~只能够你我两个人~不能是我独徘徊~也不可能三人行~”

 

“……”

 

看着眼前扭打起来的三个人王春彧默默的推了推一旁的郎东哲:“还是叫个专业团队吧。”

 

郎东哲:?给他们三个叫吗?

 

王春彧:你傻啊当然是给蒲熠星叫。

 

 

 

 

10.

打了一会的几个男孩子又给刚刚一顿折腾,又一次累的瘫在石阶上。

 

唐九洲继续嚷嚷:“啊啊啊我真的没力气了爬不动了……”

 

蒲熠星很无奈的瞟了他们一眼,突然大叫起来:“哇啊啊啊啊小齐你衣服上有个虫子啊啊啊啊!”

 

齐思钧扭头一看刚好和趴在他肩膀上的蜈蚣四目相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

于是他们一路上只要想休息就会有虫子出现。

 

然后就只好不断的往山上爬。

 

蒲熠星揉着发痛的耳朵心说以后绝对不能再和这几个人去虫子多的地方了。

 

 

12.

郎东哲默默的往瓶子里看了看。

 

嗯,还好,还有两只虫子,应该可以让他们爬上去。

 

 

 

13.

好不容易爬到山顶的几个人瘫在桌上,早就上山的郭文韬给他们买了水,正想着把蒲熠星揽到自己怀里就被周峻纬打断。

 

他默默打开了手机,播放了刚刚录下的视频。

 

 

 

14.

别问,问就是都被打了。

 

包括周峻纬。

 

齐思钧:你你你看他们说我坏话你不阻拦!

 

周峻纬:。

 

周峻纬:得。





.对,以上怕虫子的原型都是我,是我自己爬到一半想就地把自己埋了:)


.求求各位来找我玩呜呜呜我太无聊了呜呜呜


.前篇见合集www


.呜呜呜呜呜给个小蓝手和评论吧孩子哭了呜呜呜呜呜(卑微抹泪




 

 

 

 

 

 

 

 

 

 

评论(13)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