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陌上星

“宇宙或人海,记得把我认出来。”

【名侦探学院全员向/番外论坛体】齐思钧一夜没回寝室究竟是为何?

.是个番外别嫌弃

 

.沙雕预警

 

.依旧微量mxh


.我怎么又被限了啊md

 

.cp注意避雷:郭蒲/纬钧/东春/北极圈恩九/朋化石品

 

.是我不配别喷我www

 

.前文戳这里:【名侦探学院全员向】蒲熠星说去他妈的爱情他不需要 

 

 

 

 

 

1L楼主 火羽白日生

 

如题。

 

 

2L

 

这个话题?还有这个ID?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是小齐哥室友吧?!

 

 

 

3L楼主 火羽白日生

 

对。

 

 

4L

 

据我所知……齐思钧的室友有四个……而这个眼熟的ID……

 

 

5L

 

蒲草!!!

 

 

6L

 

阿蒲看看妈妈啊啊啊啊啊

 

 

 

7L楼主 火羽白日生回复6L:

 

?????看到你了。

 

 

8L

 

蒲草真的呆呆的哈哈哈哈

 

 

9L

 

楼上,小心被打哈

 

 

 

10L楼主 火羽白日生

 

诶我那股劲……

 

 

11L

 

逐渐白化.jpg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话说现在还有人记得这个帖子的题目吗

 

 

 

13L楼主 火羽白日生

 

我记得呢。

 

 

 

14L

 

弱弱地问……你们说的夜不归寝的人是谁啊……楼主又是谁啊……

 

 

15L

 

?楼上新人吗?

 

 

 

16L楼主 火羽白日生

 

连我都不认识,确实是很新很新的人。

 

 

 

17L

 

哦阿蒲你看这令人发指尴尬又糟糕没文化的文字

 

 

 

18L

 

楼上小齐哥唯粉啊叉出去!

 

 

19L

 

试图召唤科普君

 

 

 

20L MG大学专属科普君

 

我——来——啦——

 

 

 

21L

 

来给新人科普了你又要上班了

 

 

 

22L MG大学专属科普君

 

好的没问题小可爱我人超好我爱上班(核善

 

咳咳那先从小齐哥讲起吧。

 

齐思钧,原名齐岱泽,是学生会副主席,校草之一,播音系的学长,号称人间小甜豆,待人和善热情真诚,曾经因为崇拜撒老师的故事赚了无数女孩的眼泪。而且他不笑的时候让人想叫哥,笑起来的时候让人想叫妈,所以他的女儿粉偏多。(辈分翻倍真的nb(没错我开始胡言乱语了

 

齐思钧只有一个室友,就是本楼的楼主蒲熠星。蒲熠星,也是校草,金融系的学长,撒教授的爱徒,是个彩虹屁输出机,长得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有点长,直接跳过)普通话不是特别好,但是带着口音说话特别可爱,所以有了一堆妈粉。(胡言乱语X2

 

最后我要夹带私货!!!!我宣布!蒲艺馨妹妹是我的!!!!!(咆哮

 

 

23L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现杀妹妹!✨❤️(科普君想什么呢明明是我的

 

 

 

24L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现杀妹妹!✨❤️(蒲艺馨妹妹陪我逛街呢你们说什么瞎话

 

 

 

 

25L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现杀妹妹!✨❤️(紧跟队形

 

 

 

 

26L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现杀妹妹!✨❤️(你们够了hhh

 

 

 

27L楼主 火羽白日生

 

噫惹

好肉麻

 

 

 

 

28L

 

姐妹被嫌弃了好可怜哈哈哈哈哈哈

 

 

 

29L 人见人爱唐jojo

 

?这个楼到底在讨论什么哦?

 

 

 

30L

 

对哦……我们不是聊小齐哥夜不归寝的吗……阿蒲出来讲讲事情经过?

 

 

31L楼主 火羽白日生

 

好的,其实这个故事其实非常简单。

 

就是我和小齐最近磕北纬有点上头,结果那周峻纬和郭文韬好像有点吃醋了(其实我觉得只有周峻纬),然后昨天下午我和小齐约着去篮球场看郭文韬和周峻纬打球顺便挖挖糖结果哪知道半路上小齐被周峻纬给抱走了。

 

然后他就一晚上没回来。

 

对,一晚上。

 

 

32L

 

特别强调!我没看错吧?!整整一晚上?!

 

 

33L

 

我变色了……

 

 

34L

 

楼上姐妹不止你一个……我也……

 

 

35L 人见人爱唐jojo

 

???!我就说小齐哥去哪里了!蒲熠星你还说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去找他?!

 

 

36L 火羽白日生

 

噫惹。

他又不是我对象。

 

 

37L

 

不是??楼上的楼上那位?

 

 

38L 人见人爱唐jojo

 

是的没错自信点说出来——

 

 

39L楼主 火羽白日生

 

对,就是那个很持久很自卑的唐钢琴

 

 

40L

 

……唐九洲你好惨(不厚道的笑声

 

 

41L

 

只有我一个人在纠结那句,“他又不是我对象”吗……

 

 

42L

 

还有什么好纠结的,我单方面宣布蒲齐be了。

 

 

43L 起司君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对,我确实不是他对象,我是他妈。

 

 

44L

 

???????!

 

 

45L

 

楼上的楼上是?小齐哥??????

 

 

46L 起司君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怎么,刚刚聊的挺欢吗不是,怎么,现在怂了?

 

 

47L楼主 火羽白日生

 

哦小齐你还活着啊,那我就放心了。

 

 

48L

 

这什么塑料兄弟情……

 

 

49L

 

楼上刚刚没好好听讲?明明是母子情!

 

 

50L

 

小齐哥:我 泥 塑 我 自 己 。

 

 

51L

 

萌新有点听不懂……这怎么突然冒出了好几个人?

 

 

52L MG大学专属科普君

 

是我该上班了。

 

唐九洲,IT男,经常被说脑子不好但是你有见过那个脑子不好的能学编程吗(学渣白眼),是个孩子,出了名的皮痒,长得挺帅,特别招人喜欢。

 

我觉得我介绍完好了。

 

郭文韬,校草之一,撒明灯的明灯,蒲熠星(也就是楼主)男朋友,聪明帅气就是有时候有一点娇,但这并不妨碍他是个1,戴上金丝眼睛能杀我一千遍(虽然不戴也可以),室友是周峻纬和郎东哲。

 

周峻纬,郭文韬室友,帅的一批,人称周主任,超A一男的,由于气质原因会让人想叫爹,是学心理学的,因此也经常被妖魔化,平时温温柔柔的,他姐姐是王鸥教授,周峻纬也是齐思钧的对象。

 

其他人搜论坛吧(?)

 

 

53L

 

科普君真的好懒(这句其实是我在控诉我自己

 

 

54L MG大学专属科普君

 

害逗你们玩呢,我在码字,你们先聊。

 

 

 

55L

 

那我们继续吧昂

 

 

56L

 

所以小齐哥?到底去干嘛了?

 

 

57L 起司君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没听过一句话叫好奇心害死猫吗

 

 

58L楼主 火羽白日生

 

我tm又不是猫。

 

 

59L

 

我觉得蒲熠星逻辑是跟张超学的并且我有了证据。

 

 

60L

 

楼上的你把我头还我打破我次元壁对你有什么好处

 

 

61L

 

mxh本质破壁机hhh

 

 

62L

 

null

 

 

63L

 

一如既往的歪楼……

 

 

64L 人见人爱唐jojo

 

齐妈!快快从实招来!你昨天晚上和周峻纬干嘛去了?!

 

 

 

65L楼主 火羽白日生

 

……唐九洲翅膀硬了啊

 

 

66L 起司君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是的,太久没打了。

 

 

67L

 

唐九洲,危。

 

68L

 

jojo,妈妈祝你一路走好。

 

 

69L楼主 火羽白日生

 

让曹恩齐把他手机拿了吧,太烦了唐九洲。

 

 

70L 天选之子

 

……好的

 

 

71L

 

woc!曹老师!你窥屏多久了?!

 

 

72L 天选之子

 

从开始到现在我一直在。

 

 

73L

 

唐九洲呢?手机被收了?

 

 

74L 天选之子

 

对,我给收了

 

 

75L

 

曹恩齐好绝情一男的

 

 

76L

 

不过根本原因还是因为唐九洲太欠打了(?

 

 

77L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78L 请误妖魔化心理学谢谢配合

 

?这聊什么呢

 

 

79L

 

?!!!!操操操操操操操周主任啊!活的周主任啊!!!

 

 

 

80L

 

!!!woc!爹!!!!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

 

 

81L

 

人生圆满www

 

 

82L MG大学专属科普君

 

打扰一下激动的姐妹们,我来继续科普了(?

 

唐九洲对象,曹恩齐,表演系的系草,温文尔雅可盐可甜是传说中的天选之子,聪明且帅气,有时候还会变身霸道总裁(?bushi

 

刚刚提到的王春彧王老师是建筑系的学长,平常温温柔柔的,说话也很轻,但是接触久了以后会发现他其实也是个沙雕,而且王老师特别好聊天,而他对象是医学院那边的郎东哲学长。

 

郎东哲,医学院学长,王春彧对像,因为长得超像刘昊然所以被怀疑和仝卓是兄弟(?),而且在我心里的郎老师一直霸占着总攻的位置!因为他在高能玩家的那场比赛上真的A到我了!

 

还有我们明明宝贝!邵明明,唐九洲的好朋友,又叫孙美眉,是个小机灵鬼,超级可爱超级惹人爱www邵明明看看妈妈啊啊啊妈妈爱你!(破音

 

再来介绍一下总会被忽略的两个小可爱。

 

石凯,男中音,音乐剧系学生,每天都在想和自家男朋友梁朋杰掰头普通话,看谁先过二甲。

 

因为好多人不知道就晒一下腻腻歪歪的日常吧……



 

最后讲讲潘宥诚。杭州著名表演艺术家,一个经常被迫害的小可爱,没有对象,只好一个人独自solo,但是依旧是妈妈的小可爱!

 

 

 

83L 最不强大脑

 

这不巧了吗,我刚来就有彩虹屁糊我脸上。

 

 

84L

 

???王老师也来了?蒸煮开楼果然不一样啊!

 

 

85L

 

我追星成功了操操操操操有姐妹来给我掐掐人中吗呜呜呜呜呜

 

 

86L 捕狼圣手

 

掐人中的话有点疼,怕疼的话我建议选针灸。

 

 

87L

 

郎老师!(晕过去

 

 

88L楼主 火羽白日生

 

姐妹振作啊

 

 

89L

 

我单方面宣布我和上面那位姐妹是姐妹!四舍五入我就是蒲熠星的姐妹了!!!

 

 

90L

 

你们真的水了好多楼……

 

 

91L 请误妖魔化心理学谢谢配合

 

所以……你们到底在聊什么?

 

 

92L 起司君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问我们两个昨天干什么去了。

 

 

93L Stefan

 

开房去了呗,昨天晚上周峻纬也没回来。

 

 

 

94L

 

?????????!!!!!

 

 

95L 最不强大脑

 

纬钧szd!!!!

 

 

96L

 

纬钧sz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7L

 

等等刚刚发言的那个是韬爸吗啊淦!!!

 

 

98L

 

华生你发现了华点啊淦!

 

 

99L楼主 火羽白日生

 

淦啊。

爷的北纬be了

 

 

100L Stefan

 

阿蒲没关系,南北he了。

 

 

101L 捕狼圣手

 

生怕别人不知道是吗……

 

 

102L 

 

所以东春呢?!

 

 

103L 最不强大脑

 

……

 

 

104L 起司君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他俩是真的,蒲熠星给撮合在一起的。

 

 

105L楼主 火羽白日生回复100L Stefan

 

我可没说哦。

 

 

106L

 

???这是?醋了?

 

 

107L

 

郭be,8愧是你lei

 

 

108L

 

楼上你409口音过重!

 

 

109L 天选之子

 

啊呀,这是集体发糖哦。

 

 

110L 

 

所以我们恩九女孩……?

 

 

111L 天选之子

 

啊没关系我们是真的就够了:)

 

 

112L

 

……好扎心

 

 

113L 孙美眉

 

啧啧啧(发出假声男高的声音

 

 

114L 

 

明明!!!

 

 

115L

 

明明看看妈妈!!!!

 

 

116L

 

明明不要模仿超鹅!容易被mxh的不聪明传染!

 

 

117L楼主 火羽白日生

 

哦? @石凯BIG-K

 

 

118L 石凯BIG-K

 

????

 

 

119L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一路走好

 

 

120L

 

啊淦我错了!!!

 

121L楼主 火羽白日生

 

好啦好啦都去上课吧我要封楼了。

 

还有 @Stefan等会来找我。

 

你昨天把我搞感冒了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此楼已封——————————

 

 

 

 

 

 

如果是因为恩九而关注我的朋友们请移步小号原因见小号置顶谢谢谢谢

 小号:@陌上星。 

 

 

.别打我别打我我不配我不配dbq脏了各位的眼睛!

 

.最后的最后祝大家五一快乐!!!

 

.我配拥有评论吗www










评论(9)
热度(2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