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陌上星

“宇宙或人海,记得把我认出来。”

【名侦探学院全员向】听说周峻纬和郭文韬打起来了?

.瞎搞的咯,大概是吐花症+沙雕梗

 

.超短摸鱼不想写文,CP依旧纬钧/九明/东春/郭蒲不逆不拆

 

.莫名其妙开始高产

 

.依旧微量mxh(不占tag不占tag请注意!)


.前篇可以看看这里

【名侦探学院全员向】你们都是一群瓜皮 


我真的很渣也真的不配放过我吧

 

 

1.

蒲熠星得了吐花症。

 

他特意去跑去问了问郎东哲,结果郎东哲看了以后直接让他去查百度。

 

哦,原来我得了吐花症啊。蒲熠星一边吐着毛一边想。

 

“诶不对啊,”齐思钧知道了以后看着他吐得一地的毛:“这是毛啊?莫非这病还可以吐鸡毛掸子?”

 

过了一会之后终于知道蒲熠星吐的是什么了。

 

唐九洲和邵明明对着那一整株蒲公英笑的直不起腰来。

 

结果蒲熠星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于是他使劲一咳嗽,一堆毛就这么飘了出去。

 

好啦,都感染上啦。

 

无辜的齐思钧周峻纬郎东哲:怎么还有我们的事呢?

 

 

2.

邵明明心好累。

 

吐花症真的好麻烦啊!

 

其他人表示理解,毕竟吐仙人掌确实挺难的,又扎口有被人嫌弃。

 

唐九洲就不一样,一天天咳个向日葵,时不时还可以咳出几个瓜子,唠嗑起来特别方便。

 

于是齐思钧默默的拿着吐出来的狗尾巴草不说话。

 

 

3.

“这可怎么办啊,”刚刚回宿舍的王春彧磕着唐九洲刚刚吐出来的瓜子,一手帮蒲熠星理理粘在他头上的蒲公英毛说:“你们这样吐下去,这宿舍都给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给堆满了。”

 

“那个……春彧……”郎东哲提醒道:“这个病会传染的……”

 

“……”

 

“郎东哲你不早说!!!”

 

“你……你也没问啊……”

 

周峻纬在旁边好心提醒道:“郎老师你ooc了。”

 

齐思钧震惊:“周峻纬你还知道ooc?”

 

周峻纬:“不就是哦哦操吗?”

 

“……”

 

齐思钧:不好意思我不应该把你想的这么聪明。

 

 

 

4.

郭文韬推开门,看到的就是周峻纬一脸疑惑郎东哲一脸迷茫齐思钧生无可恋其他人使劲憋笑的憨憨场景。

 

郭文韬:????!咋,王老师脚气犯啦?

 

路过门口的石凯沉默了一会儿拿起手机。

 

不一会一个帖子火遍了整个MG。

 

论校草们的迷惑行为!王老师有脚气实锤!

 

隔壁王老五看了以后不留情面:“你以为谁都搁咱们梅溪湖一个个都傻啊。”

 

石凯:“……对啊。”

 

王晰:害完了这孩子脑子进开水了没办法了别留了。

 

 

5.

宿舍的气氛十分诡异。

 

直到邵明明真的忍不住那仙人掌的刺一下子咳出了好几个仙人掌球。

 

……

 

郭文韬默默的摘下扎在胳膊上的一个仙人掌,面无表情:“你说说吧,怎么回事。”

 

邵明明欲哭无泪:“文韬你真的相信我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啊……”

 

蒲熠星冷笑:“一拳500可不是盖的。”

 

迎着众人千奇百怪的眼神,他加了一句:“不然你觉得我这么A的人怎么可能会被压。”

 

唐九洲:“因为你秃。”

 

 

6.

解释完这一切,周峻纬“哇”的一声吐出了几片豌豆花。

 

所有人:“啊哦。”

 

王春彧也不甘示弱,一顿惊天地泣鬼神的咳嗽之后,他吐出来了一堆奇奇怪怪的玩意。

 

“这什么?”众人疑惑。

 

然后万能的百度告诉他们这是竹子的花。

 

所有人:【呆若九洲.jpg】

 

郭文韬吐出的是梨花。

 

然后郎东哲不紧不慢的吐出来了几片栀子花瓣。

 

然后一个小时后准备点外卖的几个大男孩被周峻纬吐出的豌豆发出了惊喜的尖叫。

 

齐思钧跑进了厨房:“多咳点啊!今天的饭有着落了!”

 

 

 

7.

于是他们终于迎来了顿并没有丰盛的晚饭。

 

大概就是什么清炒豌豆啊,栀子花炒蛋啊,冰糖雪梨啊,还有一大盘可以代替豌豆的瓜子。

 

大米找蔡尧要的其实也是吐的。

 

你问是谁?

 

哦,我才不会告诉你石凯被感染了以后吐出了稻花。

 

真你妈神奇。蒲熠星如实想到。

 

郎东哲则表示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他以后要好好研究研究这个不科学的病。

 

 

8.

郭文韬盯着周峻纬吐豌豆很久了。

 

“文韬你看什么耶?”邵明明很好奇。

 

“我在想,”郭文韬眼里闪着睿智(个屁)的光:“周峻纬这样好像豌豆射手啊。”

 

“……”

 

然后他们的笑声成功的让方圆十里的人们下半辈子只能靠助听器生活。

 

楼下正在唱《对不起,我爱你》的蔡程昱:???

 

然后他们收到了金色男高音的呐喊:“楼上的,上次也是你们,要不要下来掰头啊?”

 

“……”

 

楼上蒲熠星无视掉周峻纬黑的像包青天的脸:“那应该把他放冰箱里去。”

 

“为什么?”

 

“寒冰射手啊。”


唐九洲:“???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周峻纬:蒲熠星你会说话说话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

 

此时正在和黄子弘凡吵架的张超打了个喷嚏。

 

结果把1975四个人吓了个半死以为张超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那你还不如把他丢到火箱上烤。”齐思钧补刀:“就像那个豌豆穿过那个什么火墩。”

 

行,周峻纬苦中作乐,反正齐思钧不想要腰了对自己来说也是好事。

 

 

 

9.

第二天他们起来的时候宿舍一片狼藉。

 

最大的罪魁祸首莫过于王春彧。

 

他,吐竹子。

 

还是吐很长很长的竹子。

 

导致别人一度认为他患了绝症但是还是坚强的想练习撑杆跳。

 

于是王春彧忍不住了,一把拉过来郎东哲亲了一口。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一群人表示,当天晚上除了王春彧以外的所有人都收到了由郎东哲给的一张MG大学隔壁酒店的房卡。

 

让我们为王春彧老师的腰默哀一秒钟。

 

 

 

 

 

(搞不了了太无厘头了后续得凭缘分)

 

 

搞沙雕吧。

 

10.

那天是蒲熠星生日。

 

于是一群人决定去看电影。

 

看什么呢?

 

看一种心跳加速、肾上腺素飙升、让人欲罢不能的

 

恐怖片。

 

全程下来郭文韬蒲熠星面无表情,齐思钧有周峻纬护着,王春彧有郎东哲照顾着,石凯和潘潘相互安慰着,邵明明唐九洲……

 

邵明明又害怕又好奇,自己不敢看,死死的闭上眼睛但是用手把唐九洲的眼睛撑着。

 

“你你你你认真看啊回去讲给我听……”

 

唐九洲自闭,唐九洲不想说话。

 

 

11.

出来以后看天色还早于是决定去唱K。

 

前面明明还好好的,结果喝了点酒之后画风突然变了。

 

“诶说走咱就走啊你有我有全都有啊——”邵明明吼的撕心裂肺。

 

隔壁房间的阿云嘎不甘示弱。

 

“套马滴汉子你威武雄壮~跑起的骏马,像疾风一样~”

 

然后齐思钧回了一首充满激情的爱情买卖。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于是两边就这么对吼到了KTV打烊。

 

 

12.

蒲熠星表示这个生日挺独特的。

 

完全没看出来他们在为他过生日。

 

真有技术水平。

 

 

(还是不想放过剧本杀吼吼吼)

13.

齐思钧和蒲熠星在节目录制结束后双双抛弃自己的男朋友带着两个孩子去吃火锅了。

 

只留郭文韬和周峻纬在原地凌乱。

 

后来没办法,两个人去吃完饭了四个人还没回宿舍,于是两个人只好回到了宿舍里。

 

结果刚刚到门口就接到了唐九洲的电话,可是电话那头却传来了齐思钧的声音:

 

“齐岱泽一个幸运 和一个冲击

多么奇妙的际遇——

翻越过前面山顶 和层层白云

绿光在哪里~”

 

随之而来的还有今天齐思钧用的道具——那个锣的声音。

 

唐九洲举着手机憋着笑,邵明明已经笑到了桌底下,差点没笑岔气。

 

蒲熠星不服输的在旁边煽风点火:“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

 

周峻纬:nmd为什么。

 

郭文韬:你们在哪里我去找你们。

 

唐九洲:我脑子不好我不知道谢谢您嘞。

 

 

14.

最后找到他们的时候齐思钧和蒲熠星已经喝醉了。

 

于是两个人就这么在大街上放飞自我被自家男朋友给架回去了。

 

第二天早上清醒过来的蒲熠星第一句话就是:

 

“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郭文韬捂耳朵:别唱了阿蒲,我耳朵疼……

 

 

15.

结果最后听课的时候蒲熠星跑去赶走了周峻纬跟齐思钧坐去了。

 

然后下课后又一个帖子火了。

 

惊!两大校草竟然在小树林里约架!究竟是为了谁?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知情人士唐九洲:因为爱情。





不要脸的我又来啦~

【名侦探学院全员向】论校草们的信息素都是什么玩意 



我不配我很渣我是个憨憨


放过孩子吧……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有人陪一个无聊的湖北孩子聊天嘛


 

 

 

 

 

 

 

 

 

 

 

 

 

 

 

 

 

 

评论(37)
热度(104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