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陌上星

“宇宙或人海,记得把我认出来。”

【名侦探学院全员向】你们都是一群瓜皮


.带明月照九州,东春,纬钧和郭蒲

 

.本来就想简单摸个鱼……谁知道将近四千


.别喷我我不配我的错嘤嘤嘤


.有一两句梅溪湖提及嘿嘿嘿


私设是其他几对已经在一起了,郭蒲双向明恋,齐妈南北粉头官方认证。





 

1.

众所周知,MG大学又名甄氏死神学院。

 

不问别的,就凭在他们学校不管怎么样只要你姓甄你就会死。

 

还一定是谋杀。

 

哇,好恐怖哦——

 

然而,MG大学除了有甄氏同学的悲剧之外,还有帅哥。

 

只不过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

 

 

2.

除了表演系的几位戏精前辈校草们,还有几位不是表演系但是戏却很多的校草。

 

但是,帅哥嘛,一般都是自产自销,内部消化的。

 

这是蒲熠星第十次想把唐九洲捶到地里去。

 

“谁让你告诉郭文韬我喜欢他我还穿过女装的啊?”

 

路过的齐思钧:哇,我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

 

 

3.

周峻纬自称是学心理学的,但是其实他唯一一次真正让人觉得他是学心理的其实是因为唐九洲撒谎说齐思钧不是他灌醉的。

 

“唐九洲,你说谎了。”

 

唐.委屈巴巴.瑟瑟发抖.九洲:“怎么办他是学心理的好难啊……”

 

邵明明:哈哈哈哈哈哈哈糖九猪你活该耶。

 

唐九洲:……我自卑,我不能反驳。

 

从此以后,心理学逐渐在他们心中妖魔化。

 

不过最开始他们不信周峻纬是学心理学的也是有原因的。

 

毕竟人家学心理学的一般都比较稳重,谁都不像周峻纬那样天天喷咖啡。

 

跟个人肉加湿器似的。

 

 

4.

MG大学四大未解之谜之一就是:

 

南北到底谁在上谁在下?

 

事实上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两个瓜皮其实在都没在一起。

 

zjw:郭文韬!你下贱!你就是馋他身子!

 

qsj:郭文韬你再不上你就是个太监!你不行!!!

 

今天的父母依旧为了他人的爱情而操碎了心呢~

 

 

5.

什么?你要问我这几个校草里谁最傻?

 

啊,那大概是石凯吧。

 

你问为什么?

 

大概是大概是因为梅溪湖水质问题,73个人没一个聪明的。


(补充说明加了第一季第二季和马克老师所以有73个)

 

 

6.

蒲熠星不止一次的打趣说唐九洲和邵明明是xxj谈恋爱。

 

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齐姓男性带着母亲般的微笑透露,当时唐九洲向邵明明表白时的场面上这个样子的:

 

tjz:“哎呀,明明你吃辣条吗?”

 

smm:“吃!糖九猪给我带过来一下!”

 

tjz:“那你得答应我一件事。”

 

smm:“我答应!你先给我辣条说什么我都答应!”

 

tjz:“哦?那你当我男朋友呗?”

 

smm:“……好啊。”

 

 

7.

记得有一次齐思钧为了更好的带入角色,开始天天敲锣。

 

“夜半三根锣诶——”

 

“这谁啊大半夜扰民这声音简直就是鬼哭狼嚎孤魂野鬼哭爹喊娘声嘶力竭不堪入耳——”周峻纬生无可恋地问美名曰来他们宿舍查寝但其实是来避难的王春彧。

 

王春彧:“哦,是齐思钧在练锣。”

 

周峻纬:“哦。”

 

“这声音简直就是提神醒脑天籁之音声声入耳身临其境声入人心啊!!!”

 

经过的隔壁院的石凯和梁朋杰:???谢谢,有被内涵到。

 

同宿舍的郭文韬:呵,男人。

 

突然出现要找蒲熠星的唐九洲:“蒲熠星!有女孩给你的情书!”

 

郭文韬:操,我忍不住。

 

 

8.

MG大学还有一个未解之谜:

 

邵明明和唐九洲到底谁胆子更小???

 

这个还真不好说,毕竟每次他们去玩鬼屋的时候,两个小弟弟都会大喊大叫跟叫魂似的。

 

但是,这不是很明显吗?每次都是谁跑去抱谁啊?

 

哦,那可能是唐九洲身上写了“邵明明快来抱我”几个大字吧。

 

 

9.

最近几天上网课,倒是圆了撒老师做一个主播的梦想。

 

“来那个同学们有钱的捧个钱场,有人随便你哪里凉快哪里呆着去,不想上课就用礼物把屏幕遮住!”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10)

 

潘潘】:我怀疑撒老师想让我们跟他刷礼物并且我证据确凿。

 

【你妈】:瞎说什么呢潘潘,撒老师明明就是因为要赚钱养家还有活跃气氛才这么说的! @现杀妹妹 出来维护你师傅!

 

【现杀妹妹】:但是我觉得潘潘说的没错啊,而且@你妈 你这个ID好优美。

 

【你妈】:???!

 

【你爸】:(拿小本本记下来)老齐看到撒老师会失去理智。

 

【你妈】:不是,周峻纬!这种醋你也吃?

 

【你爸】:没有啊,I am fine.:)

 

【中医老字号】:有些人说着没事其实有事。

 

【别看我我跟最强大脑没关系】:指不定还是大事。

 

【一拳500】:王老师这是熟知套路?

 

【别看我我跟最强大脑没关系】:……也可以这么说。

 

撒老师:“你们一个个干什么呢对这个屏幕傻笑我魅力有这么大吗???”

 

突然出现的何校长:“撒撒你干什么呢?”

 

班级讨论区

 

蒲熠星:我们本来在聊相对论,然后他们都被如切如磋如琢如磨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盛世美颜的师傅学识的渊博给震撼到了。

 

撒老师&蒲熠星:nice.

 

其他人:。

 

 

10.

话说回来,郎东哲其实在他们几个人之中是话最少的,他们几个人也从来没有看过郎东哲害怕的样子。

 

于是一个邪恶的计划开始了。

 

王春彧:我觉得你们最好还是谨言慎行……

 

邵明明:王老师你放心吧!就算东哲老师害怕了我们也会去叫你的!

 

王春彧:……不是,你们要干嘛呀……

 

于是,郎东哲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收到了一起打恐怖游戏的邀请。

 

郎东哲:哦好行吧。

 

结果游戏不怎么恐怖,但是时不时冷不丁冒出来的骷髅却把几个人吓得半死,几个大男孩在半夜的叫声堪比大半夜在楼下和马佳练《旷世之爱》的蔡程昱。

 

郎东哲:“啊!”

 

邵明明强忍害怕,却得意洋洋的问他:“怎么啦,郎老师害怕了?”

 

郎东哲:“不,我觉得这个游戏不严谨。”

 

接着他就在所有人震惊的眼神之下一本正经的分析起来:“你看这个骷髅的走姿就很不对,很明显是脚踝有骨头错位导致的,这个地方不正骨的话会很疼的……还有这个骷髅的肋骨弯的太厉害了,建模师太不严谨了……这游戏名字叫什么啊,我去举报了……”

 

所有人:……

 

王春彧:我说了吧?他吓不着的。

 

邵明明:王老师你马后炮!

 

王春彧:???我不是之前提醒你过吗?

 

#王春彧 道德操守#

 

甄solo依旧闪耀呢。

 

 

11.

齐思钧,原名齐岱泽,梦想是当一名主持人。

 

他也确实做到了,MG学校里一大堆主持的事都被他完全包揽。

 

哦对,还有邵明明。

 

这次春节晚会就是由他们两个主持的。

 

主持之前,几个策划人员找他们统计了各自最爱吃的菜。

 

前面几个菜都被吃的差不多,就连石凯的“硬菜”也被啃完了。

 

但是齐思钧仍然心心念念着他的拔丝地瓜为什么还剩一点点。

 

事后他问唐九洲,唐九洲的回答是:“齐妈,不是我说,那拔丝地瓜确实粘牙……”

 

齐思钧:“不吃走。:)”

 

唐九洲沉默,唐九洲自卑,唐九洲自闭,唐九洲想不开。

 

我那温温柔柔的齐妈呢???

 

蒲熠星:但是我还是觉得回锅肉天下第一。

 

郭文韬:趁齐思钧还没来找你赶快跑,他这几天跟更年期一样一点就爆。

 

蒲熠星:……咋?怀孕了?周峻纬可以啊。

 

郭文韬:……

 

潘潘:我闻到了汽车尾气的味道……

 

 

12.

白敬亭看着蒲熠星愈来愈胖的样子,决定要让蒲熠星运动。

 

于是他找来了郭文韬:你和小蒲关系这么好,要不你来监督他运动吧。

 

后来MG大学篮球队队长白敬亭和副队长刘昊然觉得蒲熠星女装进拉拉队挺不错的。

 

蒲熠星不想说话,蒲熠星生无可恋。

 

 

13.

白敬亭&刘昊然:郭文韬你是不是对蒲熠星有意见?要么就是你喜欢他。

 

郭文韬沉思:不都是说蒲熠星很聪明吗?为什么连我喜欢他都看不出来呢?

 

白敬亭:那他是不是觉得我们两个不聪明呢?

 

刘昊然:哦,好像是哦。

 

一旁的石凯默默的打开了手机。

 

“张超!你是不是祸害我们学长的逻辑了?!”

 

张.逻辑学家.超表示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并且向他丢出了一个黑不拉秋的黄子弘凡。

 

 

14.

郭文韬决定去向蒲熠星表白。

 

于是乎,蒲熠星现在一个人站在小树林的冷风中瑟瑟发抖。

 

一旁躲着的齐思钧:“郭文韬怎么还没来阿蒲都等他这么久了!”

 

周峻纬:“老齐冷静,别暴露了啊……”

 

郭文韬来的时候蒲熠星已经在那里站了五分钟了。

 

“阿蒲?你没事吧,冷不冷啊?”郭文韬慌忙把准备已久的衣服给他披上:“别感冒了啊……”

 

齐思钧:“郭文韬!我什么时候教过你给人披衣服要直接套在人头上!”

 

头被衣服裹住的蒲熠星:我谢谢你。

 

郭文韬这才反应过来,把衣服从蒲熠星脸上扒拉下来。

 

然后他看着风中的蒲熠星说:

 

“阿蒲,这风把你和你的头发吹得像蒲公英。”

 

蒲熠星:???!

 

齐思钧直接气晕在了草丛里。

 

 

15.

咳咳,忘掉前面那一切,这场表白可能还有救。

 

郭文韬低下头,犹豫了好久,眼看蒲熠星都要不耐烦了,他才慢慢开口,几乎不敢直视蒲熠星的眼睛,声音温柔却坚定,他说:

 

“蒲熠星,我喜欢你。”

 

“是那种想要和你永远在一起的喜欢。”

 

“我……我想陪你去看这世界上最美的风景,我想参与你人生中的每一件事情,我想带你去见我的亲人,我想我以后的人生中有你。”

 

“没有原因,只因为你是蒲熠星。”

 

他抬头对上蒲熠星的眼睛,眼睛里漾着爱意。

 

蒲熠星觉得,自己算是栽了。

 

郭文韬太温柔了,蒲熠星也太爱他了。

 

 

16.

这场表白堪称完美。

 

当然得忽略掉前半部分以及后面齐思钧醒来看到郭文韬一把把蒲熠星抱到怀里的时候高兴的到处乱扭还唱起了歌。

 

“今天是个好日子诶~”

 

经过小树林的方书剑和徐均朔:???

 

方书剑:“这是在干嘛呢?”

 

徐均朔:“可能……在跳舞?”

 

方书剑(撸袖子):“这种事情怎么能少得了我武岛刚志的弟弟舞动奇迹小男孩呢?”

 

徐均朔(一把拉住):“方书剑!你清醒一点!”

 

 

17.

有一天周峻纬和齐思钧来到了唐九洲床前。

 

“唐九洲你怎么用这么多卫生纸啊?”

 

“唐九洲你可以啊!”

 

“我们学校有这么漂亮的女生我怎么不知道?”

 

“唐九洲你拱了我女儿邵明明怎么还移情别恋了?”

 

唐九洲捂脸:“不就玩个剧本杀你们至于吗?”

 

 

18.

蒲熠星:“好,现在来讲讲各自找到的线索吧。”

 

齐思钧(拍桌子):“来,周长笛,解释一下,你和韬短萧的关系。”

 

周峻纬:“不是,老齐你听我解释……”

 

齐思钧捂耳朵:“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郭文韬:“阿蒲……”

 

蒲熠星走进投票间,齐思钧毫不犹豫地跟了进去。

 

唐九洲在后面补刀:“蒲哥!我的投票权送你了!你们投吧!”

 

周峻纬&郭文韬:……唐九洲你人设呢?

 

唐九洲:哦,在吃瓜面前不需要人设。

 

 

19.

结果最后游戏结束之后,先抛开王老师被害得差不多的风评,周峻纬和郭文韬的下场也没好到哪里去。

 

郭文韬被蒲熠星要求对着镜子石头剪刀布,赢了才能去睡觉。

 

而周峻纬则被齐思钧要求跪键盘,要打出“我爱齐思钧一生一世”一百遍才能上他床。

 

不过……

 

为什么第二天蒲熠星和齐思钧第二天没起来呢?

 

 

20.

第二天很惨的其实还有唐九洲。

 

“唐九洲你身体好吗?”

 

“不……不好……”

 

“你身体哪里不好你告诉我。”

 

“……我脑子不好行了吧!”

 

唐九洲蹲下捂脸:“齐妈蒲哥,你们两个在哪里啊,我要被周峻纬和郭文韬折磨死了啊呜呜呜……”

 

邵明明:耶。







前面有人问我为什么说马克老师也不聪明。

一切都是因为和几个姐妹的聊天以及这张图

哦对还有这张比较秃的


一切都是我脑子作的妖,放过孩子吧



一个宣传:

【名侦探学院全员向】听说周峻纬和郭文韬打起来了? 

【名侦探学院全员向】论校草的信息素都是些什么玩意 




梅溪湖就不打tag了嘤嘤嘤


又短又小又不沙雕……


救救孩子吧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47)
热度(169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